2016年1月13日星期三

习近平抓捕江泽民的多个信号在大陆解禁

最近,中纪委官网连续刊文,直斥有官员自认为“天下第一”,要当“太上皇”。与此同时,有关影射江泽民的在大陆网络热传。该文章表示,中纪委以及各大媒体大有进行舆论造势的意味,很可能又会有更大“老虎”被揪出。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当局正在通过不断舆论造势,释放出将对江泽民集团采取重大行动的信号。

影射更大“老虎”的文章在大陆热传

1月11日,微信号“凤凰网博报”刊发署名刘逸明的文章《中纪委痛斥“老子天下第一”暗示更大动作?》。文章说,新年伊始,中纪委不仅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而且连续刊发习近平警告中共各级官员的讲话,并刊发多篇文章。

文章说,不少分析人士认为,中纪委以及各大媒体大有进行舆论造势的意味,正如在拿下周、徐、令、郭这些大“老虎”之前,不断有媒体含沙射影地放风一样。不出意料的话,很可能又会有大“老虎”被揪出。

文章最后说,中纪委网站连发习近平的的重要讲话,并痛斥有的官员把自己凌驾于组织之上,自认为“老子天下第一”,显然是在暗示还会向更多甚至更大的“老虎”开火。

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说,“更大的老虎”这个说法,明显在影射江泽民。这篇文章能够在微信上发出,大陆人都看得到,说明习当局对江泽民快要动手了。

大陆流传文章显示针对江泽民的多个信号

这篇文章还简单提到六大不同寻常的信号。文章首先提到了1月9日、10日和11日中纪委网站的头条。

资料显示,1月9日,中纪委官网头条刊发题为“习近平:有人已经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的文章。1月10日,中纪委官网刊发题为“有些事情在政治上是绝不能做的 做了就要付出代价”重磅级文章。1月11日,中纪委官网刊发的文章更是痛斥《有的领导干部把自己凌驾于组织之上,老子天下第一》。

随后文章提到习近平的“独立王国”、“太上皇”的讲话,以及王岐山的反腐“三不”要求。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习近平当局正在通过不断舆论造势,释放出将对江泽民集团采取重大行动的信号,江泽民、曾庆红这些“大老虎”很有可能会被抛出。

江泽民被围剿

江泽民在胡锦涛当政期间长期充当“太上皇”的角色。胡锦涛、温家宝在中共“十六大”上任后,除胡、温外,其余七名中共政治局都是江泽民的心腹;中共“十七大”,除胡、温、习近平、李克强外,其他五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也都是江泽民的心腹。

同时,胡锦涛执政十年期间一直被江泽民箝制,军权一直被江泽民的亲信郭伯雄、徐才厚掌管;、武警部队等先后被江泽民的心腹罗干、周永康把持,胡、温权力完全被架空。

王立军事件爆发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江派人马企图在“十八大”后的二年内从习近平手中夺取权力的政变阴谋曝光,胡锦涛、习近平等联手拿下了江派权力继承人薄熙来,引发中共高层内部公开分裂。

习近平上任后,先后拿下了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等江派人马;同时,副市长艾宝俊去年11月落马,艾宝俊被指是江泽民之子江绵恒的马仔,江泽民的政治老巢上海已被攻破;江绵恒的另一马仔、曾任联通董事长10年之久的常小兵也被抓;此外,江泽民的秘书、中共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也传被停职审查。

外界普遍认为,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打虎”直逼江泽民及其儿子江绵恒。

三条关于江泽民家族的消息在大陆流传

随着中纪委不断在官媒发表文章释放追责江泽民的信号,越来越多影射甚至明示江泽民的文章在大陆的网站、微信、微博和论坛等平台上流传。去年底,有关三条江泽民家族不利的消息在大陆网络上热传。

去年12月28日,有网民在大陆最大社区网站“凯迪社区”猫眼看人发表题为“中国电信联通董事长落马,节奏加快。你懂得。”的文章。时政评论员丁律开表示,常小兵落马,是一个标志性事件,意味着习近平抓捕江泽民的风向标出现。常小兵被查,将直接牵扯到江绵恒。

去年12月30日,一篇海外媒体的文章在大陆微信圈流传,这篇题为“陆军总部高层到位四人名单曝光”的文章引述消息称,成立陆军总部是这次军改一个大动作。总部高层将由四名军官组成,而这四人现均已到位。该文章说,首任陆军司令将由现成都军区司令李作成出任。

据报,李作成出任新成立的陆军总部司令,是习近平对现军委总部将领以及七大军区司令反覆比较后,拍板决定的。李作成出任陆总司令后,将会进入中央军委。

李作成任职陆军第41集团军军长期间,因没捧钱买官打点上级,还挪走了41军部队里设置的江泽民标语牌,结果被密告到江泽民那里,就此被贬,十年间一直在正军级“原地踏步”。直到胡锦涛、习近平掌军权后,李作成才重获重用。

去年12月30日早上8点半左右,有网民在大陆最大社区网站“凯迪社区”猫眼看人发表题为“中纪委连发两文释放追责落马老虎背后大老虎信号”的文章。该文发表后,立即引发网民热议。有网民表示,“终极大老虎即将被绳之以法”“就是提拔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大老虎的老老虎们啊!”“要想得民心,便能得天下。快抓!快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抓捕江泽民的多个信号在大陆解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