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一家人受益于法轮功

文: 四川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十一日】我是二零零五年正式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在这十来年里,我和我的家人都真切的体验到了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美好。在此我仅讲述几例我们经历的故事。

一、初闻大法的神奇

我 是在我母亲那里第一次见识大法的神奇的。我母亲是一九九八年走入修炼的。在修炼前,母亲的身体不好,加上父亲的早逝和四个尚未成年的孩子,妈妈的身心受到 很大的伤害。她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很令人担忧,无奈四个孩子成家的成家、外出打工的打工、在外地上学的上学,对她老人家没有多少的关心和照顾。和妈妈再 见面时,明显的感觉到她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变,后来得知妈妈在炼一种功,那时也没细问到底是什么功法,只要老人家的身体好就行,儿女也少了 许多担忧。

当时我曾想过:是什么功这么厉害,等以后有机会我也跟妈妈去炼功锻炼身体。记得有一次妈妈到我家来,呆了十几天以后,有一天早上 她突然跟我们说:糟了!我走的时候好像忘记关电炉了!当时我们都惊住了,无奈此时已没有到县城的车了,只有等第二天一早再回去看个究竟了。第二天一大早, 当时在单位实习的妹妹就替妈妈回去了。下午妹妹回来了说:电炉就是没有关,家里好热啊!一开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旁边的墩子都烤得好烫啊!此时的我们都放 下了心。妈妈感动的说:是师父在保护!幸好哦!我心里想,有这么神奇吗?

不过事实不由人不信。仔细想想,我家的房屋都是木材结构的,一家紧 接着一家,一排就有五、六家人,并且几十年的老房子了,所有的木料都已经干透了,电炉旁边还有一个干燥而浸了不少油的菜墩子,就这样电炉不眠不休的烤了半 个多月,一般情况下会发生什么事是不言而喻的。如果不是神奇的力量保护,那后果是不堪想象的!可是现在妈妈的住房和左右邻舍都安然无恙,你说神奇不神奇!

二、我们一家三口都在佛恩中

我从小身体弱,小小年纪就有胃病,无缘故的头痛以至于走路脚都打颤,抵抗力差,吹个风都会重感冒一场。那时父亲经常担忧的说:女儿啊,你咋办哦,这么小身体就这么差!无奈,只有依靠药来解决问题。

二 零零五年,我有幸正式走入大法修炼,当我坚定了修大法的决心时,师父管我了,给我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清理了身体。两天时间里,我上吐下泻,吃不进东西, 头痛厉害,只有躺倒床上的份儿,那种难受的感觉难以形容。妈妈鼓励我,我也一直听大法音乐。我又高兴又有点害怕,因为那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过的。两天过 后,我一切恢复正常了,全身轻松了好多,从那以后我真正体会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好。

学大法后,把自己溶入大法中,找到了从未有过的平静和安宁,我不再像以前那么任性、不再那么小气、不再那么暴躁,也没有了怕受伤害的感觉,从此,我给自己的心找到了一片净土。

我 丈夫也是二零零五年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的。在不断的学法炼功中,丈夫怕流感的毛病没有了,以前凡是流感一来,丈夫是跑不掉的,他对流感敏感到只要听见别人吸 呼一下鼻子就会病倒,现在他不再害怕流感了。修炼前,丈夫抽烟、喝酒瘾很大,酒量一斤白酒不在话下,烟把满口牙熏得不像样子。修炼后不长时间,丈夫的这两 个瘾好在不知不觉中去掉了,亲朋好友都很惊奇的说:某某那么大的烟瘾、酒瘾怎么一下说戒就戒了,简直不可思议。丈夫说:学法轮功了,自然而然的就戒了,一 点都没有刻意的感觉,就是神奇!

我女儿虽没有正式走入修炼,但在师父的慈悲下她也是受益无穷的。女儿从小耳濡目染,在大法中成长,如今与同 龄人相比,身心更加健康,善良、正直,会宽慰和体谅别人。所以女儿的人缘一直都还不错,同学都喜欢和她倾诉、交朋友。在如今这样的社会里,学校也变成了一 个大染缸,早恋、变异的审美、攀比等等,女儿能有这样一个心法约束,我想对她是受用终身的。

前几年,疫症频发,发热现象吓坏了不少家长老 师。一次,女儿也发高烧了,全身没劲,上不了课了,在家里躺着。当时,我妈妈、丈夫及我都没有害怕,心无杂念的相信师父会保护我女儿的。我们叫女儿念“法 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她放大法音乐,并让她坚持起来炼一炼功法,就这样,女儿安然度过了这场让人恐惧的病疫,第二天,照常去上学了。十年以来,女 儿和我们一样都没有吃过一片药,但是身体依然非常健康。

我们一家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都是受益于法轮大法。在此,我们感恩师父的浩荡佛恩!感恩大法的神奇!

三、大法给了舅舅第二次生命

几 年前的一天,惊闻舅舅得了白血病住进了医院。妈妈赶紧赶过去看望,舅妈说舅舅检查出来还有什么什么病,现在这医院让转到大医院去等等,现在也就是个等死之 人了。一家人愁云密布。这之前,妈妈给舅舅、舅妈们是讲过真相的,他们也都接受了大法资料和护身符,妈妈安慰舅妈后,去跟舅舅说:你是一个明真相的生命, 你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是会保护你的,没事的。舅舅听进去了。后来,舅舅还是被转到省大医院去了。

我赶过 去看望他,舅妈还是在给探病的亲朋讲述舅舅的病情,说就是一个等死之人了。重症室里,舅舅躺在推车上面无血色,憔悴而苍老,身上插了些管子还夹了一些夹 子。有限的探视名额里,我进了重症室,问候了一番后,我就让舅舅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舅舅虚弱的说:我记不得。我说:记得到的,很简单的, 于是又凑近他耳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此两遍,再问舅舅记下没,舅舅点头了。

过了几天,妈妈打电话来告诉我,说舅舅已经出院回家了,现在没事了。我们都很高兴奇迹又出现了。慈悲的师父给了垂死的舅舅第二次生命。

如今,三、四年过去了,舅舅仍然健康的生活着,对于一个快八十岁的老人来说不是奇迹又是什么?法轮大法就是如此的好!李洪志师父就是如此的慈悲众生!

以上讲述的仅仅是我们身边的几个神奇故事,这样的奇迹在我们生活中还有很多很多。珍贵的人们,只要你放下偏见,改变观念,真正的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同样会体会到神奇的,因为李洪志师父是慈悲每一个生命的。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