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1·14翻墙必看】江泽民一直捣乱 造成军内怪象甚多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大陆A股3000点以下 一“地雷”将引爆
2016年以来大陆股市连连暴跌,随之而来的是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大幅减少、股权质押告急。业内人士表示,当大盘跌破3000点,就会进入“杠杆”的雷区。

2、江泽民借裁军组建贪腐“私家军”
江泽民在1989年掌权后,搞了两次裁军。同时,在江任内,军方总装备部成立。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的是,江在这些动作的背后,都存有私心,回头来看,江的这些动作都造成了很大的问题

3、解密习近平在军改中回收军权的隐秘手法
1月11日,此轮军改形成的新军委机关负责人受到习近平接见,此后军队高层又一轮对习近平表忠。陆媒称,军改后,军委办公厅职能任务“有了进一步拓展”。分析认为,军委办公厅只是副大军区级,这是习近平回收军内权力的隐秘手法。

4、报告:中国社会1%的占据全国1/3的财产
近日,大学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中国社会不平等趋势扩大,1%的家庭占全国1/3的财产,底端25%的家庭拥有的财产总量仅1%左右。网民痛斥社会不平等的根源在于中共。中国贫富差距巨大为世界关注,中共承认社会贫富悬殊将导致社会无法继续。

5、优秀教师惨死沈阳监狱 其妻血泪控告江泽民
2015年7月,吴元妻子梁秀玉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辽宁省凌源市北炉乡中学数学教师吴元,2003年12月10日在沈阳大北第二监狱被致死,年仅44岁。
两遭劳教酷刑 佳木斯张国海控告江泽民
与母亲同遭迫害 重庆青年高扬控告江泽民

6、库存不足 京沪深部分银行兑2000需预约
1月12日,有大陆媒体透露北京、、深圳部分银行每天只有两三万美元的额度,如果要换2000美元就要预约,有的银行网点换1000美元也要预约。

7、习近平要求官员报告家庭重大变故
日前大陆官媒重提习近平内部关于“纪律”、“规矩”的讲话,习要求官员报告家庭重大变故, 隐瞒不报的“怕有不可告人的隐情”。此前习近平也曾提到省部级官员离婚、再婚要报告。

8、中纪委六中全会 习讲话与之前有四处不同
日前,中纪委六中全会召开,习近平出席并讲话。与前几年相比,习此次讲话有几点不同,而且外界注意到,当局对反腐败斗争定性发生重大变化。

9、【史海】周恩来办公室前女秘书自杀内幕
据中共《党史博览》披露,1957年,周恩来办公室前副部级秘书、《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杨刚自杀,原因是其丢失了一个笔记本失去了信任。有文章称,杨刚自杀原因成谜,应该与中共“反右”有关。

10、李东生被习近平处理的两大关键节点
1月12日,原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一审被判15年。李东生落马是2013年12月20日,有中国问题专家认为李东生被习近平处理的这两个节点很关键的两大节点,背后内涵颇深,并对此进行详细解读。

11、沪指8个交易日跌近600点 A股创最差开局
1月13日,大陆股市继续下跌,沪指收盘大跌2.42%,跌穿3000点关键心理价位。在今年开盘的8个交易日中,沪指下跌近600点,跌幅为16.66%,创A股有史以来最差开局。

12、玉清心:从《老炮儿》六爷的健康理念说起

13、悔过自新 行善改运
明朝时江苏江阴有个叫张畏岩的人,学识丰富,很擅长写文章,在当地颇有名气。万历甲午年,他参加科考结果榜上无名,于是就在榜前骂主考官有眼无珠,不识有才学的人。

14、美联邦参议员:神韵是文化艺术卓越典范
1月14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重返纽约林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举办连续4天5场的演出。今年是神韵艺术团成立十周年。为了庆祝这一艺术界的盛事,包括美国联邦参议员舒默(Charles E. Schumer)在内的纽约近百名政要向神韵艺术团发出了褒奖及贺信。舒默称赞神韵艺术团是纽约、全美国乃至全世界不可或缺的艺术团体,堪称“文化和艺术领域中的卓越典范”。
工程师夫妇:神韵展现尊严 唤醒人类
业务经理:神韵的制作辉煌宏大

15、民间传说:“泰山石敢当”的传说
从前在泰山上有一樵夫名叫石敢当。他心地善良,聪明能干,传说他有降妖伏魔的本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1·14翻墙必看】江泽民一直捣乱 造成军内怪象甚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