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我很敬佩你们法轮功群体”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一位法院的警察听我跟他讲真相后说:“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不畏个人安危,只知道为别人好。世人脸上没贴字,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你也无法识别,可你们就这样没怕心,没私心,真心为别人好,不畏严寒酷暑,讲真相,发资料真不容易啊!我是法院的,我很敬佩你们法轮功群体。”

法警说:“我知道法轮功好,我已经由你们的人退了党团队。这个共党是挂名党了,谁还相信它那一套,我看它也挺不了几天了,它迫害好人,放纵恶人,我在法院看到的太多了,希望你们多保重。”

师父教我们不计苦乐:“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我们在多年的讲真相的岁月里遇到过用脏话骂我们的人,甚至还动手抓我们去派出所的人,我们从内心慈悲的感到这些人可怜,受邪党教育洗脑不信神佛,谩骂神佛,自己犯罪又影响别人得救将来被淘汰多惨呀。遇上这样的人,我不退步,笑容满面,奉劝其别生气,告诉他们,我们师父慈悲要你们有个美好的未来,大难来时能保命,我们大法弟子真心为你们好而来到你们面前告诉你们真相: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你们得福报。

有一个七十岁左右的老太太经常干扰我们同修在车站讲真相,谩骂同修,阻拦他人听真相,我认为她深受邪党洗脑,是个受害最深的可怜人,这样下去她毁了自己害了子孙。我多次祥和的和她畅谈,针对她的误区解开她仇视大法的心结,使她终于明白了真相。她看到我们为乘车的人排忧解难,看到我们挨骂不生气反而笑脸相迎,看到大法弟子和警察讲真相那么耐心不畏惧,看到听真相的人同意三退,并感谢大法弟子,慢慢的感动了她。

现在她明白了大法弟子自己出钱做资料,为了别人幸福无私无我的奉献,她说:“你们师父教化出这么多好人,我感到了神佛的慈悲与威力。”现在她看到大法弟子有了敬佩的眼光和善的微笑,遇上我就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

去年四月一日,我们到了一个批发市场去送神韵光碟,许多人都说法轮功碟子好看,是顶级的演出。当我送到一个高个子男子面前时,那男子一把抓住我说:“谁叫你在这送这些光碟的?”我说:“是我师父叫我救你们,把好东西送给你们这些人,让你们永运幸福平安而来的,老弟你抓我干什么?”“送你去派出所!”我说:“老弟呀!这个玩笑开不得,你不要平安,可你不能叫派出所的人跟你一样,你害自己也害别人,你是聪明人可别做傻事呀!你看这个光碟真有福气,没福气的人他还碰不到我们呢!”这下他松开了抓我的那只手。我微笑的向在场人说:这个老弟以后不会开这种玩笑了。他会心的对着在场人笑了。我向在场人介绍了神韵光碟的内容。一个妇女伸手要了一张光碟后问我是否还有,她说她的邻店老板要。

我居住在一个拥有二十多户的居民大院,院子里婆婆姥姥有四、五个儿女的和有六、七个儿女的有好多户,说东家长西家短的习惯引起邻里之间的矛盾。一个无儿无女的赵奶奶爱生事、骂人,邻居们讨厌她。自我学了法轮功后,我把大法的美好告诉院子里的长辈和同辈及晚辈,告诉他们有缘才同住一个院,告诉他们学法轮功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能积德。人做坏事损德遭恶报,做好事积德子孙得福报。

我会做衣服,帮助邻里老少缝缝补补不要钱,邻里有困难不遗余力去帮助,邻里占有我私房土地我不生气,借我房子放东西我不讲二话不收钱。慢慢的邻居之间的关系好转了,赵奶奶不骂人了,她把大法弟子挂在她门上的大法资料送给别人看,告诉别人法轮大法的资料是好东西,你看了得福报(因她不识字)。赵奶奶病重时,在我的带动下,大院的邻里多数人都帮助过她,我给她倒屎倒尿,喂她水喂她饭,邻居们都受到感动。赵奶奶到临终的前几天,恨自己在以前做过很多对邻居不好的事,她给邻居一一道歉,感动了邻居。邻居们知道她听我讲大法真相,明白了很多道理,她才能说出道歉的话。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