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李洪志师父给我清理身体时另外空间所见

文: 吉林省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我是九七年秋天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时我才三十七岁,姐姐给我介绍法轮大法,说祛病健身有奇效,并说得按真善忍做人,我说这也太难了,过一段时间再说吧,其实是舍不得放下常人的名和利。直到九七年,我肝病加重,吃药也不见效,感觉生命要耗尽一样,我想起了法轮大法。

记得头一次站桩时,眼泪止不住的流,整个前胸都湿了,一连好多天。我用一宿的时间看完了《转法轮》,我终于找到了心中向往已久的那个美好的圣境。那时,哪里放师父讲法录像,我都去看,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再贪,不再占便宜,不再接受员工和个体商贩的礼物。有的商贩把时装礼物送到家中,第二天我都给退回去。一次帮银行办事,为他们省了很多钱,行长送我一枚价值四千多元的钻戒,我把它退给了银行,并说我是炼法轮大法的,不能要别人的东西。

李洪志师父的法身给我清理身体,我总能看到师父把另外空间灵体拿下去的景象。每次都是在清晨似睡非睡的时候,因为太多了,就说几次突出的吧。一次似睡非睡的时候,看见从嘴里吐出一团像从毛衣上拆下来的弯线一样的虫子,尖脑袋象虾一样,眼睛黑亮,我接到手里,瞬间,就变成筷子一样长宽的虫子,我从牙根往外拽,很多很多,以后我的脸就不大腮帮了,人也清秀了。治肝病,也是师父把像蚕蛹一样的虫子从肝的部位打出来,后来肝再也不胀了,凉的东西也敢吃了。

还有一次在打坐的时候,身体有一股肉臭的味道,然后看到有一双细纤的手从小腹部位捧走一些带血的肠油一样的东西,并用声音告诉说:那个干硬的是以前的,带血的是现在形成的。然后看到在大腿里侧趴着很多头似小熊的动物,身体和尾巴像松鼠,脚掌像爬虫,眼睛黑亮,黄色的毛闪着亮光,只有二寸长短。其中有一个哆哆嗦嗦站起来,意思是让我看看。从此后严重的妇科病不见了。

二零零一年末我家被抄,我也被中共警察在全省通缉迫害,被迫离开单位,流离失所,来到姐姐家,师父又给我清理身体:症状象有一个烧红的铁板,把我的后背骨头烤红了一样,热的我难以忍受,想吃凉的东西,姐姐不让,我就忍着,因我原先就是常人说的伤力。我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就看见一双纤细的手把我的脊骨、肋骨都拆开了,骨头像玉一样白,一会又都归回去了,我睁开眼睛,活动活动,还有点象没磨合好似的“嘎嘎”的响声。后来说话胸腔再也不干了。

零八年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的时候,看见从胃的外边拿掉三个象水母一样的东西。以前我根本不知道水母是什么样。还看见师父从胆囊里给我打出去象绦虫一样粗细,模样象海马一样的虫子,一公一母,母的还从肚子里生出来一个小虫子。从那以后,大便的颜色,由黑绿变成正常颜色了。

随着心性的提高,大法的神奇在我身上展现。法轮在我全身转,两次在黑夜里看到元婴,他在小腹部位放着金灿灿的光芒。

是李洪志师父担心我在狂风肆虐的日子里迷失,让我看到这些神迹,鼓励我精進,坚信大法,坚定信念。师父真的是在为我们承受着魔难,不然我们就走不到今天。用尽世上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多救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