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与改朝有关? 广州下雪历史记载刷爆朋友圈图

广州历次下雪多跟朝代更替有关联。因此网上一些人猜测这次下雪是不是也预兆了中共的垮台问题,并引起热议。(网络图片)

最近大陆出现寒潮、暴雪,广州也出现了百年一遇的大雪,很多未见过下雪的南方市民觉得新奇。不过社交网上随着对广州大雪的历史性追踪,发现有记载的屈指可数,并且多跟朝代更替有关联。因此,网上有一些人猜测这次下雪是不是也预兆了中共的垮台问题。人们转载时甚至加了一句网络流行语:“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国人已信了”。有专家也从科学者的角度向记者表达自己的看法,认为天出异象值得人们对此认真去看、去想一下。

广州下雪的历史记载刷爆朋友圈

1月24日中午时分,广州下了一场难得的鹅毛大雪,有些地方历时近一个小时,也有些地方仅仅只有一刻钟。对于这次大雪,当地媒体形容是一场百年一遇的大雪,也有报导称广州迎来自有气象记录以来中心城区的首次降雪。就连广东电网也引述“南海县志”记载,称这场大雪距上次大雪已124年,最近的一次是1929年。广州有大公司官微称犹如铁树开花,非常难得。

新浪博客等认证的官微都发出“广州历年下雪时间表”,称这是刷爆朋友圈的信息。

连这次一起,广州历史记载下过9场雪:宋朝1246年初、明朝1415年冬、明朝1569年冬、清朝康熙1683年冬、清朝道光1835年冬、清朝光绪1877年冬、清朝光绪1893年初、民国1929年初、2016年1月24日。

微信、推特、脸书等社交网上人们讨论更多的是广州下雪跟朝代更替有关:“据传古有记载,每次广州下雪,天下大变。第一次下雪,南宋没了;第二次下雪,明朝没了;第三次大雪,清朝被联军围剿,第四次下雪,清王朝走向灭亡。这第五次下雪,会不会是中共垮台的前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国人已经信了!”

律师:天出异象预示着乾坤颠倒的史实即将改写

熊代英律师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下雪,台湾也下雪,这是天象反映。他解释说:“因为如今人类世界乾坤颠倒、道德败坏,必须有神主持让人类回归本源。天人感应,天出异象是人类每个大转折时期的共同特征。但天出异象并不等于人类放弃努力坐享其成。”

他进一步解释说:“中国的问题是世界的热点。纣王无道天将诛之,历朝历代的崩溃都是人神共愤的社会现实和宇宙自然的冲突引起的。如今中共已经到了众叛亲离、人神共愤的地步。一个美丽的大中华已经轮为人间地狱,公民已经成了实际上的奴隶,人民的出路已经被中共既得利益集团统统堵死,人权正义在已经不存在了。”

他认为,人类追求自由的步伐是邪恶利益集团如何也无法阻挡的,“今天的种种人间悲剧、今天的因果报应无不需要神的诠释!天出异象预示着人类对邪恶撒旦的告别,也预示着乾坤颠倒的史实即将改写。南人北相、南雪北夏都预示着上天承载着人类的正义终将远道而来。”

专家: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认真的去看去想的事情

旅居德国的著名学者仲维光向大纪元记者直言,自己学科学的,倾向以一种怀疑的态度来看问题,但这种怀疑的态度让他不是否定很多事物,而是对这些事物提出自己的想法:“比如说天象和人间事物的连系,从学科学的看来、从怀疑主义的看来,并不是没有,而是说这种连系我们很难证明,但是这种连系是可能存在的。因此在一个学科学的人来说,他在看这种东西的时候,把现象和事实放在一起来作为分析的基础。”

他进一步表示:“这样的天象,确实在历史上有很多时候显示一个王朝的崩溃,我们中国人尤其对这样的东西是相信的。我自己也经历过这样的事件:一九七六年那一年,又是陨石雨、又是地震,充满了灾难,然后中共的领导人一个接一个的死亡,最后到七六年的九月,毛泽东死亡。所以整个的天象和人间的连系是非常神秘的。”

他还说,“在最近几年,大家看到中国有很多形形色色的这种反常现象,中国古时候的那些话、那些预言,预示人间的这种变化,我想我们古人并不是不如我们聪明。他们经过了多少历史的考察,所做的这些一定是有道理的,一定有其根源的。而且我们古人也说‘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也说明了,人间的事要是你作恶多端的话,一定会受到报应。”

仲教授进一步表示,“对于广州的这种异常的天象,有学科学的人可能会说:‘由于中共破坏整个中国的环境,导致了这种天象不断的异常地发展’,但是在人生、在历史、在宇宙还是有一些我们不明白的事情,我们看不到的事情,因此这个天象,是不是预示着中共的结束?我觉得真的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认真的去看、认真的去想的事情。至少,中国二、三千年有记载的历史告诉我们,这样的连系是可能的。”

他举例说:“中国传统中做人的准则、家庭伦理等这些东西对我们来说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都是我们人生的基础。谁对这些伦理犯下错误和罪恶,谁在自己的亲友中、在生命中就一定会受到惩罚。因此,大家可以看到,凡是跟着跑的人,一定是有背于我们的家庭伦理、有背于我们中国人传统的价值基础的。”

最后他强调:“共产党绝对不是我们中国人的东西,而且共产党或迟或早,一定会被我们中国人彻底抛弃。”

时事评论员:历史重现将迎巨变

时事评论员吴少华就广州历次大雪的历史情况分析说:“南宋被蒙古族入侵,不断战败,最后灭亡;明朝永乐年间迁都;清朝康熙时统一台湾;光绪时甲午战争对日战败,最后清朝灭亡;民国时期政府更替。”

他认为,如今,2016年1月24日广州出现的反常飘雪现象,正是中共政权统治已经招致天怒人怨、改朝换代即将来临之前的天象示警。对比上述广州下雪的历史纪录,很可能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有重大事件发生,迎来历史巨变。天显异象,对于一个顺天而行的明君来说,或许是一个有待作为的年份和机会,对于一个腐败邪恶的政权,就是大难临头的征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via 与改朝有关? 广州下雪历史记载刷爆朋友圈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