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史海】毛曾向三女性称周恩来想做苏联傀儡

据文革中曾任上海市委书记的徐景贤回忆录中称,毛泽东曾对江青、王海容、唐闻生三个女人交底称,周恩来想做苏联的傀儡。此前不断披露出来的资料显示,周恩来与苏联关系密切。

2013年11月,香港星克尔出版社出版《徐景贤最后回忆》一书。书中称,1973年11月17日,中央会议批周恩来,主题是批周在对外事务中“严重右倾、修正主义”,“目无中央、欺骗主席”,“屈膝投降、丧权辱国”等。

书中披露,毛泽东曾对江青、王海容、唐闻生三个女人交底说,周恩来对苏联怕得不得了,如果苏联打进来,周要当苏联人的儿皇帝。

据维基百科资料,徐景贤生于1933年,上海奉贤人。1967年,徐景贤任上海市革命委员会副主任,后任上海市委书记;因文革罪行,徐景贤1976年10月被隔离审查,并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1992年6月保外就医;2007年10月31日在上海病故。

此前不断披露出来的资料显示,周恩来与苏联关系密切。

周恩来受苏联器重回国高升 并出卖国土给苏联

1924年,周恩来从法国途经莫斯科回到,就任刚成立的政治部代理主任(不久便是正主任)兼国民革命军第一军政治部主任,军衔为中将。

外界质疑,周恩来从未上过战场,为何能获此重任?

广为流传的消息称,周恩来归国途中,怀里揣着一封推荐信。写信人是共产第三国际执委书记、斯大林密友、保加利亚共产党领袖季米特洛夫。收信人是当时苏联共产党派到中国协助孙中山训练军队、建立黄埔军校的前苏联共产党人鲍罗廷。

季米特洛夫当时任共产国际情报局主席。鲍罗廷见此信后,对周恩来器重有加,委以黄埔军校要职。

《开发杂志》曾刊文披露,有人认真研究过周恩来的早期履历后认为,周恩来出道时是共产国际的秘密特工,由共产国际派回中国。

而共产国际长期受莫斯科苏共控制。

公开资料显示,1950年1月22日至2月14日,在莫斯科,周恩来亲手签订了66项丧权辱国、出卖中国领土和主权的条约、协定、议定书和补充协定,全面接受了苏联的侵华要求。

周恩来签订的条约、协定等文书中包括:中苏关于中国长春铁路、旅顺口及大连的协定及《议定书》;关于1945年8月14日中苏签定的(与中华民国国民政府签定的)相应条约和协定失效的换文;中苏互相交换邮件和包裹的协定;50份“经济合作项目”等等。

周恩来以上文书出卖的中国领土合计共431万平方公里,相当于目前近半个中国的领土。

周恩来的魔鬼真面目

中共前总理周恩来的伪善曾经欺骗了无数中国人。随着历史资料的公开,周恩来虚伪、自私、残忍、狡诈等真面目正全面曝光。

文革中,中共国家主席、元帅都不能幸免被打倒甚至惨死,周恩来却是个例外。而周恩来自保的秘诀就是昧着良心见风使舵,唯毛是从,陷害忠良。周恩来为保住自己的地位,谁都可以出卖。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铭在《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一文中称,“在查证‘四人帮’的罪行中,发现那些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周恩来为了自保,还亲自批示逮捕自己的亲弟弟周同宇,连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曾有中共体制内学者表示,周恩来真面目被揭底,“中共最后一块道德招牌”垮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史海】毛曾向三女性称周恩来想做苏联傀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