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柳州大爆炸 民众有话说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十一前夕,柳州市柳城县发生17起连环案,令当地人心惶惶。当局自称,爆炸是由邮递包裹引起,已经抓捕了嫌犯。但民众不买账,有民众质疑:“一个人能把柳城县变成废墟?”“包裹炸弹得多大才有这样大的威力?”还有民众说:“没有法制,所以人人自危!”

9月30日下午,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发生17起连环爆炸案。当地自称,这一爆炸事件可能为快递包裹引发,嫌犯将炸弹大多放在包裹里,部分置于奶粉罐中,分别投放到包括镇、监狱、商场、医院和住宅等地方,引发连环爆炸。

当局又自称,这是一宗刑事案件,排除“暴恐案件”的可能性。

这期事件发生时机恰好在10月1日前夕。

据官方数据,柳城县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已致7人死亡2人失联,另有51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整个柳城县全城封锁,全民疏散,民众只许出不许进,进入广西的所有快递全部停止配送。此外,中宣部已下密令,要求大陆各媒体统一口径,不得擅自派队报导此案件。

事件发生后,大陆网络上一片愤怒之声,亦不少人对于官方的说法深表质疑。

“一个人能把柳城县变成废墟?”

“广西柳城系列爆炸案,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绝不是包裹快递这么简单,能把半座五层楼房给炸塌,得是什么样的包裹?”

“我一直想问,造成连环爆炸,那么多炸点,他是学爆破工程的吗?”

“快递包裹能炸成这样?哪个快递公司这么牛,扫瞄检测不出?只是刑事案件不是恐怖主义?”

“党派之间,肯定有一些矛盾,这是示威吗?但是平民是无辜的,搞这些动作的人,有换位想过吗?”

“依法走访拖跨你、越级上访不受理、网上信访击鼓传花糊弄你、网上发帖封删你、过激走访抓关你!访民到哪寻公理?”

“贪官以权压法、肆意枉法致访民被打、被抓、被害以及做出喝药、裸体自焚上吊等无耐之举!”

“灾难真发生了才知道危险原来可以离我们那么近。绝对不相信是一人所为。每一次事故的不彻查都是酿造下次更重大的事故的机会!”

“越描越黑!明明就是恐怖袭击,就不停说是刑事案件,想掩盖什么?恐怖案件要国赔,刑事案件就不关政府事了吗?”

“这是要摧毁快递业的节奏啊。”

“太恐怖了!”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via 柳州大爆炸 民众有话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