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官方确认郭伯雄弟郭伯权将被免职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日前省长娄勤俭提请免去郭伯权的省民政厅厅长职务。郭伯权是此前落马的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胞弟。

据澎湃新闻引述华商报新闻客户端“华商头条”消息,9月28日在西安开幕的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上,陕西省长娄勤俭提请免去郭伯权的省民政厅厅长职务,任命赵政才为该厅厅长。

官方未公布郭伯权的去向。不过,陆媒无界新闻9月23日曾报导,郭伯权的职务可能发生变动,他的下一站将是陕西省文史研究馆(陕西省政府参事室),仍为正厅级,具体职务不详。

今年5月,中共陕西省委第二巡视组向省民政厅反馈巡视情况表示,省民政厅存在挪用救灾资金近9,000万元、擅自在筹建救灾中心项目中建经济适用房、厅级领导官员住房面积超标、违反财务制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一系列问题

1月,郭伯权在接受《中国新闻周刊》采访时称:“国家的大政方针是个啥就是个啥,你有问题该查还得查,现在谁也救不了谁,包括我们在内……”

今年7月30日郭伯雄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据官媒通报,郭伯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职务晋升等方面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贿赂,“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涉嫌受贿犯罪,情节严重,影响恶劣”。郭的儿子、儿媳等也被查处。

作为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中心腹,中共原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一同掌控中共军队十多年。他们执行江泽民的命令将整个军队拉入腐败圈,并架空上届军委主席胡锦涛。据报导,分管总参、总装的郭伯雄涉嫌在提拔将领时大肆收受贿赂,晋升将领按级要价,少将500至1000万元,中将1000万至3000万元,谁给得多就升谁。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via 官方确认郭伯雄弟郭伯权将被免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