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习近平清查所有徐郭任内提拔的将领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共军队在即。据报,中共全军将领面临大洗牌。此前有媒体报导,习近平上台后,在军中掀起反腐风暴,先后拿下徐才厚、郭伯雄,并下令清查徐、郭任内提拔的所有将领。

海外媒体10月2日的报导称,今年11月前,中共全军中、高级将领将接受军纪委和总部的联合清查和审计,然后通过审查的将领名单将提交中央军委深改小组,再交由习近平重新安排任命。

9月3日,习近平在北京阅兵仪式上宣布裁军30万。此前报导称,中共此次军改是至少30年来针对军队的“最彻底改革”。

9月30日,中共军报刊发题为“改革,‘主动轮’要带动‘从动轮’”的评论文章称,中共军队本次改革把领导指挥体制作为重点(军委总部),解决的是“脖子”以上的问题,不是“小修小补”,而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的“立体震荡”。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在的任期内发迹,并听命于江,架空胡锦涛,卖官鬻爵,造成军中之风盛行。

据报,在中共“十八大”前召开的一次军委扩大会议上,发言时曾斥责军中腐败严重,公开将矛头直指郭伯雄、徐才厚及梁光烈这三个老军头,并称这些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徐才厚被抓公开后,习近平多次称要“肃清徐才厚案的影响”,中共两名现任军委副主席和军委委员们也多次对此表态。

港媒此前报导,习近平毫无收手之意。他已下令,凡是在徐才厚和郭伯雄任期内获得提拔的将军,全部进行清查,未来几个月内会有更多将军落马。

自去年初起,海外出现多封以“中共军队知情人士”发出的举报信,大量揭露郭伯雄、徐才厚等人的贪腐,并指郭、徐相互勾结,抵制习近平军中反腐,由此拉开了清算郭、徐的大幕。

其中一封信中说,徐、郭在任短短十余年,军队风气败坏,贪腐严重,买官卖官盛行,前所未有。如果追根溯源,是谁选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这样的军委领导人?他们又是如何相互勾结,狼狈为奸,造成军队腐败之风盛行的呢?

一名中共原军方高层人士曾表示,中共的军队早已全面腐败。若是郭伯雄被抓或遭到审判,那就意味着上届中央军委班子“全烂了”。

今年7月30日晚上10点,郭伯雄“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并“开除党籍”。到目前,中共“十八大”后军队落马的军级以上军官人数已上升至42人。

目前,有关习近平军改方案的消息不断传出。时事评论员石久天说,习近平显然将通过军改,把军内徐才厚和郭伯雄派系的军官都清除,然后换上自己信得过的将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习近平清查所有徐郭任内提拔的将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