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星期三

习访美回国王岐山释抓捕江泽民信号:擒贼先擒王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9月29日,习近平访美回国。当天,官媒解读王岐山反腐言论,放话“擒贼先擒王”;官媒还高调报导温家宝露面,凸显习、胡、温的政治联盟。时政评论人士分析,习近平访美结束后,习近平阵营针对江泽民的围剿料将从舆论造势转入实质行动阶段,的行动随时可能发生。

习近平访美期间,法轮功学员一路呼吁“法办江泽民”;大纪元发表特稿和系列分析报导,从江泽民贪腐、淫乱、卖国,致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乱象丛生、天灾预警等多角度分析,指出抓捕江泽民势在必行,唯有抓捕江泽民才能稳定中国社会。

机关报:擒贼先擒王

9月24日至26日,中共常委、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福建调研。期间,王岐山提到中共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强调“严重违纪涉嫌违法立案审查的只能是亟亟少数”。此言一出,引起了外界的某些猜想:是否反腐要放缓节奏?

9月29日,中共官媒人民网转载中纪委机关报当天的文章,解读王岐山“四种形态”说法。文章第一段即点明“四种形态”并非在数量层面放缓反腐节奏,而是另有它意。第二段全部引用杜甫的《前出塞》:“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杀人亦有限,列国自有疆。苟能制侵陵,岂在多杀伤。”

第三段解读称,“两军对垒,讲求正确的战略战术方能克敌制胜”。文章中还重提“反腐败是一场输不起的斗争”。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分析,上述诗句传递的核心意思就是“擒贼先擒王”。而其大背景是习近平当局近一段时间释放的“去江化”、锁定江泽民等信号,以及中共高层北戴河批江信息被披露,超过18万人向两高“诉江”等,这些都在佐证作为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薄熙来等的大后台且干尽了坏事的江泽民,已然是岌岌可危。拿下江业已成为官方、民间的共识。王岐山释放“擒贼先擒王”的信号正是顺天意、承民心。

周晓辉表示,在习、江博弈“对垒”决战之际,先擒王是最为正确的战略战术。拿下卖国、贪腐、制造暴恐、发动政变、干政、迫害法轮功、将中国人的道德引向深渊等的大头目江泽民,将会使很多问题迎刃而解,将对稳定中国社会起到巨大作用,而其虾兵蟹将自然兵败如山倒。

习近平访美 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

中纪委机关报刊文释放“擒贼先擒王”信号的当天,正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归来。据官媒9月29日报导,习近平已于29日回到

9月22日至28日,习近平访美期间,从西雅图到华府再到纽约,整个行程中处处可见法轮功学员呼吁“法办江泽民”,习近平车队频频在“法办江泽民”横幅前经过。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5月底到9月22日为止,已超过18万2000名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真名实姓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法院控告江泽民,敦促就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诉。

周晓辉分析,习近平在访美期间,听到了法轮功学员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心声,且感受到了国际社会对人权的关注。这一切不能说与王岐山释放的信号无关,毕竟最终拍板的还是习近平。

分析:擒贼先擒王 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

1999年6月,江泽民由于妒嫉心的驱使,并为了树立个人权威,不顾其他人的反对,执意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法轮功群众的镇压。为了达到镇压目的,江泽民法外授权,成立了凌驾在法律之上的“”这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别特务机构,同时特令“610”的人员不用遵循法律,只要能灭绝法轮功,江泽民就让他们升官发财。于是短短几年,中国仅存的一点司法信誉全被江泽民彻底践踏了。

江泽民下令“610”可随意诬陷、处罚和折磨法轮功学员,江的密令原话是:“对法轮功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

另据薄熙来指证,江泽民还下令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来做器官移植。江泽民利用国家机器随意诬陷、镇压和企图灭绝法轮功群众,不但践踏了法律,也违背了天理。

9月18日,《大纪元》发表特稿《擒贼先擒王 抓江泽民稳定中国社会》指出,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之后执政,开始在党内展开反腐打虎,其主要的目标是江泽民集团;从军队到地方省市、从国安系统到政法系统,中共内部的江派势力都在不断被清除。

但江泽民派系的官员没有束手待毙,顽固分子一直在动用所有资源,并采取“超限战”的手段对抗习近平。从2014年春夏各地发生的恐怖袭击血案,到今年6月中国股市的股灾到8月12日的天津大,都有江派势力在其中运作的痕迹。江泽民集团为避免罪恶被清算,不惜毁掉中国的经济和民众的生命,中国社会处于动荡之中,中国民众生活在恐惧之下,中国社会难以稳定。

特稿指出,中国社会到了一个最为关键的时刻,“擒贼先擒王”,迅速公开逮捕江泽民,是目前稳定中国社会的关键之举,中国社会的政治、经济等问题都将会逐步得到解决;并且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条件也已经完全成熟。短短4个多月时间,超过17万人控告江泽民,体现了巨大和真实的民意,这都是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民意基础。

9月22日至29日,大纪元已发表7篇“擒贼先擒王 抓捕江泽民”系列分析报导,从江泽民贪腐、淫乱、卖国,致中国社会道德沦丧、乱象丛生、天灾预警等多角度分析,抓捕江泽民势在必行。

习访美回国 官媒高调报导温家宝露面

习近平访美回国当天,9月29日,中共官媒中国网报导,原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9月22日至24日连续3天前往河北3所中学;报导中置顶图片显示,河北新任省委书记赵克志陪同温家宝露面。温家宝公开露面活动的3天,正是习近平开始访美的前三天。

温家宝是拿下江派大员薄熙来和周永康的重要推动人物。今年5月习近平外访期间,胡锦涛与温家宝高调露面;随后,周永康被秘密审判,被判无期。

外媒报导称,前总理温家宝以温和的节奏不断在官方媒体露面亮相,传递微妙信息。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分析,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后,江泽民集团政变密谋曝光,随后,习、江生死搏击至今。随着北京阅兵和对美国国事访问这两件可被江泽民集团要挟、搅局的“面子”大事的结束,习近平阵营针对江泽民的围剿料将从舆论造势转入实质行动阶段。

谢天奇表示,被习重用的胡锦涛亲信赵克志陪同温家宝露面,凸显习、胡、温的政治联盟。温家宝露面在习访美归来当天才被官媒高调报导,这表明其政治意义已不在于习访美期间对江派的震慑意味,而是释放习访美后的政治行动信号。

谢天奇认为,习近平访美回国当天,官媒高调报导温家宝露面,王岐山中纪委则放话“擒贼先擒王”,这两大信号显示习近平阵营针对薄、周、徐、郭的背后人物曾庆红与江泽民的抓捕动作随时可能发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蔡致信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访美回国王岐山释抓捕江泽民信号:擒贼先擒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