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3太子党爆亡党危机 鹰派少将惊呼共产党骨灰难留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日前中共太子党、鹰派少将接受陆媒采访时就游历罗马尼亚的体验最后称,“共产党人连骨灰都难留”。此前中共太子党三大成员习近平、王岐山、刘亚洲也曾在不同场合都谈到中共面临着重大亡党危机。

日前陆媒九派新闻署名披露了今年8月底对罗援的采访。罗援谈及,到丹麦做武官时途经罗马尼亚,就去参观了所谓“罗马尼亚原革命领导人”乔治乌.德治的纪念塔。

罗援去后才得知,这座纪念塔已改名叫“无名烈士纪念塔”。纪念塔的工程师介绍说,纪念塔周边以前立着一些幕碑,“埋在这儿的都是罗马尼亚局委员,但现在墓碑全都清空了,墓地被挖成了深坑。”

另一边的弧形走廊是骨灰墙,原来摆放的都是原罗马尼亚中央委员的骨灰。当时“这些骨灰全没了,被清理了,不允许摆在那”。由此罗援认为,如让“自由民主派”得势,“最后共产党人连骨灰盒都不能留下”。

罗援现任中共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是原中央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共中央调查部部长罗青长之子,被视为中共军中的强硬派。

太子党三大成员谈中共亡党危机

目前,危机四伏、民怨沸腾,政治、经济都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连中共高层也多次提到“亡党危机”。

9月8日,中共邀请来自全世界逾80名政治人物和学者到北京参加一个所谓“2015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书记王岐山出席该会,并谈到中共“合法性”的危机。王岐山承认,共产党“可能面临执政合法性资源的流失与枯竭,直至丧失执政地位”。

大陆历史学家章立凡表示,这次王岐山出面讨论中共执政“合法性”问题,标志着这个问题已经到了不说不行的地步了。

8月下旬,中共军报部份转载了刘亚洲上将的新书《精神》,其中提及可能导致中共垮台的三大军事危机。文章称,台海战争和东海冲突都可以导致中日战争。此外,边疆可能发生动乱。新疆发生分裂运动而引起的战争可能性尤大。中方若在战争中失败,不仅中共政权垮台,新疆、西藏,甚至包括内蒙古都脱离而去。

近几年来,习近平亦多次提到“亡党危机”。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报导,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举行的扩大生活会上发放了一份报告,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前途等各个领域;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

报导还披露,习近平说,面对严峻事实,承认亡党危机的事实。

三退动摇中共政权的根基

十多年来大陆民众持续展开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运动则动摇着中共政权赖以生存的根基,使中共感到末日来临。

2004年11月19日发表的《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历史罪恶,引发了大陆民众的退党大潮。目前每个月至少有300万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迄今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逾2亿1,800万。

有一块巨石或许预示了中共的命运。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掌布乡发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在石壁上凸显出来,清晰可见。字的高度在1.52米至1.8米之间,大小相当,分布均匀。据科学家考察,藏字石距今已有2.7亿年历史,此前一直未被发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3太子党爆亡党危机 鹰派少将惊呼共产党骨灰难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