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10·1翻墙必看】广西爆炸后蛤蟆图热传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的重点新闻:

1、十一前夕网上流传一张信息量大的蛤蟆图
9月30日,中共建政日前夕,广西柳城县在二小时内发生了多起爆炸案,仅官方公布的就有18起。事发后数小时,当地官方快速公布案件系一名嫌犯所为,引起网上众人质疑。当天晚上社交网上流传一张图片,图中戴眼镜的蛤蟆被狮子死死咬住,并配三字:“开始了”。

2、柳州爆现场目击者见人车飞起 全城封锁
9月30日下午,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发生17起连环爆炸案。现场目击者称全城爆炸,非常恐怖,亲耳听到三声巨响,并且伴有冲击波。目前整个柳城县全城封锁,全民疏散,民众只许出不许进,进入广西的所有快递全部停止配送,警方进行检查,快递员接令随时协助调查。

3、中共军内少壮派多次想面见习近平
中共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在军中倒行逆施、阻挠调查“军老虎”,并12次抗命习近平的证据被军中少壮派所掌握。“总参倒徐铁血团”一度试图在一次预定的军委西山会议上将这些材料当面交给习近平。但因习突然宣布不参加会议,使得这些军官们预定的这次行动“流产”。

4、中共导弹试射频出故障 曾险些误炸观礼台
近日,港媒报导,中共第一代反坦克导弹J-01在试射时出故障,险些误炸中共军委领导在的观礼台。第二代反坦克导弹红箭-8则首发打飞,把房顶打了一个窟窿。中共军队的作战能力一直是外界关注话题。智库报告显示,中共军方难以打赢现代化战争。

5、陆媒报退休常委活动需审批 温家宝高调露面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回国当天,习近平阵营接连发出两大信号。一个是江派的对头、中共前总理温家宝在河北新任书记赵克志陪同下,高调露面;一个是中纪委放话“擒贼先擒王”。陆媒披露,中共退休政治局常委外出活动需中办报备。分析认为,习近平上次访美后,先后拿下了江派政变主角薄熙来、周永康;这次访美后,或擒拿江泽民。

6、广西柳城连环爆时间点三大诡异引关注
9月30日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县城发生连环爆炸案。案发时间有三大诡异之处:正值中共“十一”敏感日前夕;当天,柳州官场人事刚宣布调整;另外,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正举行。

7、历史今日:21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刚刚结束访美行程回国。这次西雅图、华盛顿DC和纽约之行,他接收到了一个明确、持续和强大的信号:法办江泽民。从十几年前到今日,全球和中国大陆诉江大潮已经气势磅礴、势不可挡,诉江案规模之大被称为“二十一世纪最大的国际人权诉讼”。

8、中共严控广西柳城爆炸消息 中宣部下密令
时值中共十一假日前夕,广西柳城县及周边发生13起爆炸案,中共严控案件消息,各主流网站的爆炸案直播专页,纷纷被撤下。港媒披露,中宣部已下令各媒体只可使用新华社通告。

9、大陆银联卡境外提款一年将限十万人民币
根据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规定,自2016年1月1日起,中国境内银联人民币卡在境外提取现金,每卡每年在境外累计提款不得超过10万元人民币。有分析认为这是在资金大量外流情况下,中共要实施严控。

10、中国另一大危机 远比股市楼市严重
有大陆媒体日前表示,比现在股市、楼市更为严重的危机是人口,按照现在的超低生育率会导致年轻人口快速减少,老龄化快速发展,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经济失去动力,一蹶不振。

11、惨遭酷刑 齐齐哈尔张继秋控告江泽民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年妇女张继秋近日对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提出控告。张继秋修炼法轮大法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之前所得病症都消失了,身体健康;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迫害后,张继秋遭受了被绑架、非法关押、勒索及非法判刑,这个过程中她被包括遭受电刑在内的多种残酷折磨。
长春市九台区66人控告江泽民

12、空军中将被立案侦查 官媒曝与江泽民关系
日前中共军方正式公布中共广州军区空军原政委、中将王玉发被立案侦查。此前8月底王玉发被撤销中共政协委员资格。随后官媒起底王玉发曾与三名落马将领有交集,并披露其仕途与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之间的密切关系。

13、陕西官场密集出事 1人自杀2人受刑事措施
9月30日,陕西官场激烈震荡,郭伯雄的弟弟郭伯权被免职,郭伯雄的旧部、榆林军分区原政委刘坤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陕西省人大代表、汉中宁西实业集团董事长张明华也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另外陕西太白县粮食局局长持菜刀杀害该局人员后,腕自杀身亡。

14、陈思敏:敏感蹊跷 疑点重重
9月30日下午,广西柳城县在2小时内(约15时至17时)突发17宗“包裹炸弹”案,威力强大。案发7小时后,柳城警方通报,嫌犯身份已经锁定,正在缉捕中。而网上对于这起连环爆炸案的疑点重重,也已经至少发出十问了。

15、【故国神游】文景之治 如见上古的昭明
那是一个动荡的年代,虽说大汉一统,中原初定,而大汉王庭却是树欲静而风不止,经历了刘邦对异姓王的诛杀、吕雉对刘姓王的清除,直至西元前180年秋八月,吕氏灭门,一场持续了近二十年的动荡嘎然而止。而此时远在代地的皇子刘恒已经平平静静地做了十七年的代王,这在于命运中沉浮的诸皇子中,实为异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10·1翻墙必看】广西爆炸后蛤蟆图热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