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共军内发起倒徐才厚 叶选宁提三点建议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2014年1月,已经遭到调查的再次公开露面,令军中“总参倒徐铁血团”群情激愤,他们搜集了徐才厚、阻止军纪委彻查谷俊山案件的12次具体事证,打算当面交给习近平,对此提了三点建议。

据《总参少壮派兵变》一书披露,军内一些少壮派因看不惯徐才厚的倒行逆施,在2013年春,组建了“总参倒徐铁血团”,它其实是总参作战部一个大校以上军官的学习小组。领头人是习的亲信、总参作战部部长饶开勋,背后有叶选宁、刘源、章沁生等太子党撑腰。

2014年1月20日,徐才厚随同习近平出席慰问军队退休将领的演出,引起舆论哗然。当时外界盛传徐才厚已被调查。

“铁血倒徐团”成员对徐才厚涉贪之后还高调露面群情激愤,他们搜集和整理了徐才厚和郭伯雄阻止军纪委彻查谷俊山案件的十二次具体事证,并打算找机会当面交给习近平。

据该书披露,2014年3月1日,从南方回到北京过年的太子党叶选宁提议章沁生来家下象棋,也想听听大家向习陈情的事情。结果,饶开勋和作战部副部长田仪祥,以及空管局、边防局、空军作战局、海军作战局、测绘局数名军官,一起浩浩荡荡去叶选宁位于北京丰台的住所。

叶选宁看了一下“陈情书”后,提了三点意见。第一:阻挠查案写了,但是他们在军委内部任人唯亲、谋财害命还没有写。第二,徐才厚他们的贪赃枉法,必须建议习近平从“为军除害”的角度来看待。第三,陈情书交了还不够,要当面向习近平说明形势的紧迫。

宁叶选还表示,相信那些外界传播的消息中很大一部分是事实。买卖军衔这件事情不是都欺负到红二代头上了吗?

十来个人都光这顾着说话,早就把下棋的事情忘了。他们最后决定,回去后立即重新整理陈情书,并把陈情书改称为“军内反腐工作的情况反映”。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通过徐才厚、郭伯雄长期把持军权,架空胡锦涛。徐才厚、郭伯雄担任军委副主席期间,中共军队已被搞成一个大卖场,买官卖官、官阶明码标价成为常态,军心涣散,心思全用在请客送礼,搞关系拉选票上。

如今,谷俊山已被判无期徒刑,徐才厚已病死,郭伯雄也被立案审查。这些军老虎的总靠山江泽民也处于被围剿之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共军内发起倒徐才厚 叶选宁提三点建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