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中共军报刊女兵练笑挺胸照被轰“卖弄女色”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在9月3日中共阅兵的仪仗队中,女仪仗队员将首次亮相。近日,中媒发出女兵受训的照片,外界炮轰,这是阅兵还是选美、军队卖弄女色等。

参加阅兵的三军仪仗队首次有女队员

9月3日,中共将在北京举行抗战纪念阅兵,引发外界持续关注。据大陆官媒新华网8月22日报导,这次参加阅兵的三军仪仗队首次有女兵参加。

据大陆华商网8月24日报导, 据了解,参加此次阅兵的51名女仪仗队员将按陆、海、空军各一列,每列17人,排列在三军仪仗队方队第10至12排。

女仪仗队员平均身高1.78米,平均年龄20岁,大学及以上学历达88%,其中,门佳慧2014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曾获得模特大赛全国“十佳模特”,后当兵加入仪仗队。
 
据悉, 2014年2月,三军仪仗队在北京军区范围遴选了第一批女仪仗队员,这是三军仪仗队建队62年来首次招收女仪仗队员。

参加阅兵的女兵受训照片遭质疑

香港《经济日报》8月26日报导,正当外界质疑官媒把抗战70周年阅兵聚焦在“女兵的裙子”时,中共《解放军报》官方微博再发出一辑受阅女兵受训的照片,但当中多幅是女兵在咬筷子练微笑、胸挺长杆往前走练习对齐,照片甚至把焦点放在女性体形上。

这组女兵受训照片引发网民质疑。

网民称: 军队变质了吗?咬筷子学笑,有必要吗?有必要拍这些女性体形特写吗?这是什么阅兵?这是阅兵还是选美?女兵的礼服突出形体曲线,裙子短;军队卖弄女色。

博联社创办人马晓霖25日微博指,阅兵的目的是纪念抗日,但媒体却天天聚焦“女兵的裙子”,这有什么意义?

中共军队文艺女兵名声不好

传媒人柳太极曾在港媒发表评论文章说,中共军队的文工团,在“男女问题”上名声都不大好。文工团的女兵们,唱歌的、跳舞的,尤其能引起“部队首长”的注意和兴趣。因此,官员选儿媳妇时,多不会考虑文工团女兵,他们知道个中“景况”。

中共党媒新华网博文曾说,军队文工团备受诟病,有兴“奢靡之风”的嫌疑,不少文工团员成高官、富商的“情妇”,军队文工团“特招”破坏了军规,军队文艺者军衔、职务过高。网络流行一则评论说,有一种女人,美国叫劳军女郎,日本叫随军侍女,中国叫文艺女兵。

据大陆媒体报导,一名女子王媛媛(化名)2007年夏进入文工团以后,不能接受坊间对军队文工团女文艺兵的种种非议。其母亲也担心女儿的工作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王媛媛终于在2012年选择了退伍转业。

中共军队频传淫乱丑闻

中共师级军旅歌手汤灿2010年被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特招入伍。周永康、薄熙来等官员的公共情妇,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汤灿涉性贿赂军队高级将领们,通过卖身,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原中共军队后勤总部谷俊山包养23名情妇。他的“经典名言”是:中国的女星我都玩腻了,用钱搞定她们。

中共前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包养数名情妇,包括几名来自军区文工团的女子,其中一名文工团情妇为其生下私生子。因两人闹翻,该情妇联合另两名情妇上访告状,最终王因贪污过亿,被判无期徒刑。

香港《争鸣》杂志7月号披露,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曾3次被举报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被搜出500多只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香港《动向》8月号披露,郭伯雄包养12名情妇,每月给她们约20万生活费。

此前媒体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淫乱、玩弄女人的嗜好, 被称为“色情狂”。徐才厚曾在例行检查时发现患有性病,之后检查被列为严重一级。

中共前党魁众多情妇中,宋祖英是最著名的一个。宋祖英在1991年中共央视的春晚上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后,被调到了中共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江宋两人的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而无德无能的江泽民上台后,靠腐败、淫乱治国,中共军队也前所未有地大搞黄色产业。据《江泽民其人》写道,在江泽民的领导下,总参、总后、总政色情泛滥,沉溺于声色犬马之中。江泽民的心腹铁杆个个是“淫棍”。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共军报刊女兵练笑挺胸照被轰“卖弄女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