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辽宁义县逾三百人控告江泽民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目前,控告江泽民大潮势不可挡。自二零一五年六月七日至八月十九日,辽宁省义县已有三百零三名法轮功学员,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邮寄了对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其中有百分之九十六的告江的收到了“两高”签收的回覆信息。

这些控告者来自社会的各个领域,有的优秀教师被剥夺评公职职称;有的被非法绑架十次以上;有的在劳教所遭受“上大挂”、电击等酷刑迫害;有的被多次非法勒索。

江泽民发动迫害是犯罪

辽宁省义县居民庞春杰女士说:“二零一二年,丈夫带着二十六名民工,到外地打工。结果结算工钱时,包工头跑了。民工们误认为,是我们把他们的工钱给花了。控告工头不成,就将我丈夫告上了法庭。经法庭调查、核实,我家并没有占用民工的工钱,判决我家胜诉。但是,我是修炼人,师父(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导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我想:民工打工不容易,拿不到工钱,家里怎么生活呀?我和丈夫商量,拿出家中的存折,再借一部份,将四万多元的工钱发给了民工,民工十分感激。”

庞春杰表示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是犯罪:“如果我不学法轮大法我不会这样做的。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江泽民发动迫害是犯罪。我请求最高检察院,将这个罪魁祸首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我师父清白,还我清白,还我合法修炼(法轮功)环境。

在马三家劳教所遭“上大挂”

六十多岁的崔国华女士控告说:“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当时只要说出一句‘法轮大法好’,就被绑架、非法拘留、非法劳教或非法判刑关押的迫害。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迫害十六年来,崔国华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六次遭到绑架、六次非法拘留、最后两次非法劳教;同时被勒索钱财七千三百五十元,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给个人、家庭、亲朋好友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和经济损失。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晚大约十点多钟,义县义州镇派出所七、八个闯入崔国华家,强行把崔国华拽进警车,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六天。八月六日,(当局)又将崔国华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一男狱警刘威,用电棍电崔国华的两腮、后脖梗、脸、手、胳膊;后来他们把崔国华上“大挂”——把人绑架在两个床摞起来,两层之间,把两个胳膊用手铐在床头 上,脚捆上,人在床(板)底下不能直腰,弯着腰,然后用电棍电崔国华的胳膊,直到崔国华快休克了,才停止。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七日,崔国华在街上发神韵光盘,被特警绑架到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近日崔国华出一趟门,购票时要出示身份证。崔国华说:”因被列入黑名单,到检票口就被翻袋、搜身,一点人身自由都没有。”

崔国华表示:“法轮功教人修心向善,应该加以推广(弘扬)。按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那不是社会发展真正需要的吗?十六年的迫害还在延续,历史不会总是这样,很多人已不愿再为江泽民背负罪名了。所以全民控告江泽民是顺天意得民心。”

优秀教师被剥夺评公职职称

五十三岁的优秀教师李世军控告说:“元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深受其害:被非法抄家五次以上,拘留三次,劳教一次一年(四个月后保外就医)非法洗脑五次以上,经济勒索一万八千五百元以上,十八年民办教师不让转正,最后一年工资不给开,公职拿掉,给我造成精神上、经济上很大损失和伤害。”

李世军是一九九七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后身心受益,原来的心脏病得到了康复,心性得到了升华。夫妻关系和睦,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业绩突出,先后多次被市县评为优秀教师。

李世军在家里与父亲合开一个农资商店。有一次,李世军捡得一个钱包,内有现金几百元,主动查找到失主,还给对方,对方很感动,给李世军买了很多肉,李世军告诉失主:“我是炼法轮功的,不能收啊!”

李世军表示,自己从不占尖取巧,不坑蒙拐骗,赢得世人的信任,尊重。老百姓都说:“人家炼法轮功的实诚、心眼好,可信。”

江泽民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李世军被列为迫害重点,把他拘禁在乡机关,洗脑,让写认识和保证等。李世军说:“每到所谓敏感时期,他们都会把我拘禁到乡机关,我都不知道有多少次了。”

二零零二年九月,中共邪党十六大召开前,当时派出所所长是王福民,由于妻子当时被迫害流离失所,家里只有李世军和儿子在家,约九月十八日晚,王福民带警察从李世军家四面八方包围,到家找人抄家,没抄到东西,非要把李世军带走。

李世军儿子才十岁,哭着不让带走父亲。他们硬是把李世军带走,孩子的哭声还引来了左邻右舍的围观。

乡亲联系李世军父亲安顿了孩子,李世军被直接关进看守所。当局直到十六大开完,即二十七天后向李世军父亲勒索二千元才放李世军回家。李世军孩子受到惊吓,直到现在都担心父亲出事。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日早,锦州“610”警察伙同义县,城关派出所警察再度对李世军进行抄家,让李世军交出手提电脑,网卡等,李世军说没有,他们先把李世军带走,然后抄家,拿走新手机一部、新MP5三台等,然后直接送锦州看守所,几天后送锦州教养院劳教一年。

在教养院,李世军(被强制)坐板凳十六、七个小时、长期做奴工活、串卫生筷子。(劳教所迫害生活)使李世军身体状况越来越差,医院检查血压二百以上,心脏病属心梗,上气费劲到后来,晚上都要看看还有没有气。

直到等到开完奥运会四个月后,李世军保外就医,被放回家治疗。当时李世军走路都费劲,脸色像死人一样。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九日中午,锦州“610”警察又来到李世军家问他还炼不炼,我说,身体不好还需要炼。他们又开始抄家,拿走(法轮功)师父法像,把李世军和妻子带走,带到锦州市公安局,说有人举报李世军散发材料,让他们交待。李世军说:没有。后来李世军被勒索一万元放回家,没有任何手续。

李世军在控告书中说:“在此,我申请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提起公诉,追究刑事责任、经济赔偿责任。”

项丽遭十一次绑架

义县居民项丽女士控告说:“在中共对法轮功残酷迫害的十六年来,我曾十一次遭到中共警察的绑架,两次被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

项丽说:“我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法轮功使我身心得到了净化,身体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心灵深处找到了人生的真谛,真正明白了人生存在完全是为他人着想的内涵,懂得了做人的道理,从此,我时时处处都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个无私无我的好人。”

可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以来,我接连不断的遭到中共恶人的绑架和非法劳教迫害。

那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期间,项丽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去北京和平上访,沿途被承德恶警绑架。

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六日,项丽被义县义州镇镇西派出所恶警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被勒索一千二百二十元钱。

不久,项丽又被义县义州镇镇西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站东村办洗脑班九天。

由于义州镇铁西街主任的构陷,项丽再次被义州镇镇西派出所绑架到所里非法关押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十日,项丽再次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北京天安门派出所警察绑架。项丽被非法关押一天后,被劫持到朝阳区看守所非法关押六天。

之后,项丽被劫持回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五天后,被义县公安局政保科劫持到马三家非法劳教二年。项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九日,项丽被义县国保大队绑架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十五天之后,被第二次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

从马三家劳教所出来不久,项丽被义州镇镇西派出所警察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二零零三年五月,项丽被义州镇镇西派出所警察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三天。

放回后,项丽再被绑架到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六天,并被勒索五百元钱。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早上,项丽在家中,被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非法抄家。项丽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之后项丽家人)被勒索一万元钱,项丽(才)于八月五日被放回。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辽宁义县逾三百人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