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江泽民受刺激后去海南登山 习对其子动手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习近平当局拿下中共江派多名要员后,反腐之火开始逼近、江泽民。据港媒报导,去年底徐才厚、周永康被移送法办后,令江非常恐慌。于是今年初跑到海南露面,欲“东山再起”,但没想到遭到习近平的反击。

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权时,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家族是“闷声发大财”的实践者和受益者。习近平上台后,反腐“打虎”拿下逾百名中共党政军高官,其中大多是江派高官,包括苏荣、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等。

特别是周永康,其曾主管中共政法、中石油、四川等地多年,涉及的范围、牵扯的面很广。其培植的秘书和心腹几乎全部被抓。

《前哨》月刊9月号报导,习近平反腐拿下了众多江派大大小小的官员,特别是徐才厚、周永康先后被宣布落马,令江坐不住了。江认为再查下去,就要查到其“嫡系”心腹曾庆红、李岚清,以至其江绵恒和江绵康头上了。

江泽民屡屡给习近平、王岐山传话,要习王反腐“适可而止”,但习、王均不买帐。报导引述披露接近胡耀邦家族的人士透露,去年北戴河会议期间,江泽民、曾庆红特意单独与习近平谈话,试图阻止习反腐,但双方话不投机,不欢而散。

紧接着,去年10月和12月,江泽民的亲信徐才厚、周永康先后被移送法办。这些动作更让江泽民坐立不安,于是“决意反击”。

《前哨》报导说,江泽民第一个动作就是要告诉外界其影响力不减,说的话高层不敢不听。因此,2015年1月3日,江泽民一家三代登上海南岛著名景区万宁东山岭,就是告诉外面他要“东山再起”,分明是向现任当局的权威挑衅。

当时报导称,江泽民登上山就说:“不来这个海南名山遗憾了”、“我回北京也为你们宣传宣传”。临走时还大声说:“江泽民到此,不虚此行。”

随后,新浪、搜狐等门户转发了以上消息,但很快又将报导删除。据称,仅仅一个小时之后,和讯网、凤凰网、腾讯网等均删除了消息,随后新浪头条新闻、财经网也跟进删除,当晚23时,相关新闻全部被删掉。

此前港媒报导,满脸强笑的江泽民和神情僵冷的王治平,下东山、离开海南之后,没有北上进京,而是直飞上海“老家”。报导说,江泽民登山明志遭习近平强力打脸后,江泽民夫妇心情十分懊丧,深居简出,闭门谢客。

随着江泽民公开露面的消息被删后,紧接着,1月6日,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突然被解除中科院上海分院院长职务。此外,江泽民的亲信,海南原省长蒋定之被贬到江苏任人大副主任、原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被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江泽民受刺激后去海南登山 习对其子动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