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

九死一生 长春市会计师控告江泽民

明慧网报导刘亚珍,六十三岁,吉林省南湖宾馆总会计师,现已退休。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刘亚珍女士向最高检察院和法院邮寄控告书,控告十六年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刘亚珍作为一名优秀管理干部在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后,被迫离职、屡遭绑架、骚扰、被迫流离失所。她的孩子因遭受严重的精神刺激而基本荒废了大学四年的学业。她说:“迫害十六年啊!这种经历是九死一生的感受。”

挣扎求索

刘亚珍女士在《刑事控告书中说》说:我在吉林省南湖宾馆了二十多年,做经营策划、管理,(工作成绩)在我们系统都是名列前茅的,我把毕生的精力都用在了这份事业上。多年来,由于繁重工作,患八九种疾病:肾盂肾炎、全身风湿、心血管辐射前胸后背疼、(剖腹产手术后遗症)肠轻度粘连、妇科病、严重的神经衰弱、失眠;还有双侧乳腺大面积增生,肿瘤医院建议我每半年必须检查一次,以防癌变;还有尾骨骨折后遗症,每到春秋换季的时候,尾骨处的神经压迫大腿,上台阶偶然间就不会用劲。

就在我挣扎求索的时候,同事向我介绍了法轮功。

所有的病不翼而飞

一九九五年四月的一天晚上,我开始看《转法轮》。我心想,反正失眠,睡觉费劲,不如把书看完。看到七、八页的时候,久违了的困意上来了。通过修炼,逐渐的我醒悟到,失眠症加之所有缠身多年的疾病从那一刻起都不翼而飞,没病一身轻。看完《转法轮》后,我就到南湖公园开始炼功了。

看完《转法轮》,我整个人的身心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转法轮》上说到的炼功出现的现象,我都有体会。一个多月时,我就开始参加师父讲法录像学习班,我每天清晨四点多就到南湖公园炼功,那是一块净土,心灵的净土。没有尘世的喧嚣与嘈杂,没有人世间的尔虞我诈,只有一群真诚、善良、宽容、忍让、为追寻宇宙真理而艰辛付出的人们。我喜欢这块净土,喜欢这里的纯净的氛围,喜欢这群被法轮大法不断净化的人们,相互的那么纯洁无瑕,那么自然淳朴。在很短的时间内身心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巨大变化。

在生活、工作中践行“真、善、忍”

修炼法轮功前(一九九四年),利用丈夫的工作关系,我们得到一套旧房,以备拆迁换新房,修炼了之后,(这套房我)马上不要了;原来从单位拉到妈妈家的旧家具,我都悄悄的把钱交到财务了;不该报销的各种费用自己负担了;私人的客人用餐我都主动交费,并拒绝包工头、商家的送礼等等。修炼抓住实质了,就修这颗心,所以才会有根本上的质的变化。

我主管的部门,有很多从学校刚毕业来的年轻人,为了教这些年轻人做好人,我们常和他们的家长保持互动,常给这些孩子们开会,甚至告诉孩子们理财方法。家长们都很高兴,觉得很放心。这些孩子一致亲切的称我们的管理是“领导加家长式”的。其实就是用心去管理。

一九九五年五月,宾馆系统内开运动会,单位要定做出席大会的馆服。我们单位年轻漂亮的员工很多,却执意要拿我的打样子。那一段时间只要到食堂去吃饭,我就会受到 职工的关注——修炼后的我皮肤白里透红,精力充沛,气质超凡。而原来的我皮肤发黄,还有黑花,面带忧郁。一个部门经理坐在我办公室说:“刘总,你变了,连工作方法都变了。”

一九九五年六月,单位准备上计算机管理系统。老总责成我主抓这项工程。计算机管理系统运行模式的主题是:以财务管理为核心,推动整个宾馆状态管理。此项工 程前后投资近一百万。当时的我根本不懂计算机。我带领着全体专业人员全身心的投入,认真审查工程的每一项预算,工程干的非常出色。

屡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后,我因为上访为法轮功说句良心话而被非法拘留在北京朝阳看守所三天,被迫提前内退,“610”(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机构)企图绑架我,警察、街道数次骚扰,被迫流离失所,老人、孩子、亲人遭受巨大精神折磨。

“610”阴谋绑架、骚扰

我被迫离职后,街道、派出所经常到我家骚扰。一次,在我不在家的情况下,公婆被逼着替我写了“不炼功保证书”,我知道后为了洗刷耻辱,就给派出所写了一封信,介绍我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告诉法轮大法是正法,严正声明“保证书”作废。

在二零零一年六月的一天,也是孩子高考前一个月的一天晚上八点多,街道、派出所来了四个人到我家企图绑架我。派出所的片警王××说,两个所长要请我谈话。我不配合。然后朝阳区“610” 的又来了一群彪形大汉,一位赵姓的头头一进门就说:“今天你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抬也抬走!”我不配合,经历了三个多小时,“610”赵姓的头头走了。从此,孩子怕妈妈被迫害,天天跟着我,根本不能学习,结果高考的成绩很不理想。

“3.05”大搜捕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一些法轮功学员在电视上插播法轮功真相节目,震惊世界。使江××恐惧至极,叫嚣“杀无赦”。一时间,恐怖笼罩长春,军队进驻,三月十二日,开始全城大搜捕。其中,大法弟子刘海波被抓捕的当天晚上就被警察扒光衣服,酷刑折磨,用电棍从肛门插入内脏,活活电死。有学员看见大法弟子雷明被酷刑折磨的只剩下眼珠会动,手段残忍至极。

那时我在外面租房子,把妈妈接来住在一起,我意识到我这里也不安全了,不能再住了。我不得不流离失所。我急忙找妹妹把母亲接走。八十岁的老母亲几天内经历了四个孩子陆续离开她的身边,当时就发呆了。

两个多月后,再看见妈妈时,妈妈衰老了许多。她一辈子非常刚强,不愿让人看见她的悲伤,悄悄的转身擦去眼泪。母亲于二零零四年含冤离世,妹妹亲历了亲人的被迫害,因此也得病了(美尼尔综合症),全家族的亲人们都在承受着苦难。

我们家在几天内,我的两个姐姐、一个弟弟先后被非法抓捕。后来知道大姐在长春宽城分局的四楼受审,弟弟在地下室受酷刑,二姐被非法劳教。同时公安胁迫我弟弟的姑爷到弟弟受刑的地下室的大厅认我,姑爷说:一进地下室,就看见地上躺了一大片人,躺在地上直哼哼。

我弟弟被抓后,我弟妹跑到农村她妈妈家里的大棚地里躲了好几天。弟弟家里则被警察入住好几天,他们走时,像鬼子进村一样连小孩儿衣服、洗衣粉、豆油都拿走了,烟头满地,显然在这儿住着蹲坑了。

后来得知,同一时间我家半夜一点左右,吉林省公安厅、长春公安宽城分局警察二十多人,分别冲进我的公婆、孩子和我侄女的房间。家里老的老,小的小,都不让 走动,不让互相见面,分别审问,目的是追查我的下落。

过了几年后,孩子回忆起这一幕说:“半夜好不容易睡着了,突然被围在床边的一群警察叫醒,感觉进入了魔鬼世界!”警察非法住进我家三宿三天,不了了之。

迫害给孩子造成的心灵创伤

最蹂躏人的莫过于对孩子牵挂的心。“3.05”大搜捕后,我和孩子断绝联系近三个月,再看见孩子时,孩子的表情非常茫然、害怕、无奈、甚至是绝望。孩子因遭受严重的精神刺激而基本荒废了大学四年的学业。

二零零八年,孩子准备出国留学前一个月的一天中午,不知他们怎么知道我在家里,长春市东朝阳路派出所片警小刘突然闯入我家,一进屋就往我的卧室闯。当时我在卫生间,他没有看见,他在家里搜查一圈。儿子说: “你这是私闯民宅。”他说:“我对你家已经够客气的了。老爷子去世时,我在楼下就看见了。”临走前,他突然问我儿子:“你炼不炼?”

从此,我又被迫流离失所,根本就不能在孩子跟前尽母亲的义务,教教他做饭、做菜等等。原来的创伤没有愈合,孩子又带着这个阴影出国,一直惦记着我,心理压力很大。婆婆因受惊吓又打了一周的吊瓶。

婆婆去世时,这个家族最惦念的就是我们娘俩,真是死不瞑目啊!出殡时我给婆婆跪下大哭说:“谢谢妈妈啊!帮我承受这么多年的苦难啊!”

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绝不仅仅是几千万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亲人更是一个数量庞大的人群。更可怕的是对全国人民的人性扭曲的迫害,江泽民用什么来偿还这一切?!

我经常对亲朋好友说:“迫害十六年啊!这种经历是九死一生的感受。”每一天都面对着生死!每个大法弟子的被迫害去世、每个敏感日的骚扰、每个新闻节目的抹黑、每个大法弟子的被抓捕、每个大法弟子的被酷刑、每个大法弟子的被失踪、每个大法弟子的家破人亡、每个大法弟子的器官被活摘、每当逢年过节……都是对大法弟子的蹂躏、摧残、迫害!真是江泽民造成的人间地狱!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九死一生 长春市会计师控告江泽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