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8·26翻墙必看】张高丽多重丑闻井喷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大纪元每日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重点新闻:

1,网民总结张高丽丑闻 汪洋在国务院与其对阵
天津港“8?12”大爆炸后,前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成为焦点之一,同时张高丽的种种丑闻如井喷般爆发。其中之一是被网民总结出其创下的多项“官场之最”的纪录,而这些纪录中的一条是其把天津搞成欠5万亿元债务,令天津成为大陆首个财政破产的省级城市。据海外消息,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曾在国务院会议上与其对阵。

2,法轮功创始人家乡各处可见“诉江”标语
二零一五年七月底、八月初,吉林省长春市的景阳大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长春的故居所在地)、吉林大学礼堂(法轮功创始人曾经讲法的礼堂),以及长春的伪皇宫、长春电影制片厂这两个参观景点及周边的车站、广告牌、林荫小路等,随处可见“诉江”真相标语。

3,河北保定市逾五千人控告首恶江泽民
从五月到八月二十日为止,河北省保定市5063人(4104案例)控告对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向最高检察院、法院递交了“刑事控告书”。其中八月六日致十二日一周内,共392人(324个案例)控告江泽民。
惨遭10年酷刑迫害 少校军官控告江泽民

4,东方演艺集团董事长被捕 曾为江泽民唱歌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顾欣被指“涉嫌受贿、贪污”被逮捕。顾欣的落马,被认为是当局在文艺界的“第一刀”。顾欣与多名大员关系密切,曾为江泽民当“模唱”。

5,天津大爆炸的真相探秘系列之三

6,《华尔街日报》:中国经济是个黑箱
继近期中国股市暴跌、人民币贬值之后,世人日益关注中国经济的现况与其对世界各国的影响。但因为中国经济受政治左右,中共的决策过程不透明,而且其提供的统计数据不可靠,所以外界仍无法一窥中国经济的全貌,诚如《华尔街日报》所言,“中国经济是个黑箱”。

7,《抗日领袖蒋介石》连载(4)行宪总统

8,原来也有罪 举人刘孝廉的三生故事
人们在感觉自己没有活路的时候,会选择自杀来摆脱现实。按照古人的说法,自杀也是有罪的,而且罪行不小。

9,中共高层正权衡是否救股市 各摆各的理
近期中国股市再次陷入持续暴跌之中,外媒报导,当局这次不急于在股票市场上干预,正权衡规模空前的救市措施的利弊及下一步举措。

10,阴影下 民间聚焦公安掩盖的另一黑幕
8月12日晚天津港危险品仓库发生惨烈大爆炸,包括剧毒氰化钠在内的几千吨化学品所引起的危害,至今无法估量。天津大爆炸也炸开了很多黑幕,其中天津公安局为掩盖这次事故中的死亡人数,让自己属下的天津港公安局消防队在事故中失去的生命凭空消失,不但没有名字,连数字也不算。后来在陆媒的追问下,才被迫部分承认。

11,杨宁:公安部打击地下钱庄或牵“大老虎”

12,许茹:《同一首歌》核心人物被查不奇怪
8月25日,大陆媒体纷纷报导称,中共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栏目制片人魏党生等4人,日前疑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据悉,魏党生已有数月没有出现在央视,而他被调查一事从去年年底就在央视内部流传。魏党生的被查,昭示着央视大地震并未终止。

13,股市续暴跌 “国家队救市”钱被谁赚走?
针对股市连续两天惨跌,8月25日,央行降息降准再图“救市”。高盛此前统计,官方“国家队”已向股市投入人民币8000亿到9000亿元,如今砸下去的巨额资金再“打水漂”,陆媒质疑,救市砸进去的钱“被谁赚走了呢”?

14,中信证券8人被查 习当局或锁定刘云山之子
8月24日、25日,陆股接连暴跌。8月25日夜,官媒报导,中信证券8人“涉嫌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上海某外资贸易公司“涉嫌操纵股市,通过地下钱庄转移数亿元人民币”。

15,道契嫉贤妒能 终遭神灵严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8·26翻墙必看】张高丽多重丑闻井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