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豫一家七口中毒 官阻投诉称影响政府形象

近期,河南南阳市冯氏一家七口,在给过生日时,食用了从当地瓦店镇一蛋糕房购买的蛋糕后,相继出现“亚硝酸盐”中毒,医院曾一度发病危通知。事后,该镇副镇长阻止冯氏家人投诉,称影响形象。

据大陆媒体报导,冯杰介绍,7月11日是她4岁侄女的生日,冯杰特意从瓦店镇一蛋糕房花50元钱买回一个蛋糕。没想到,一家七口人和邻居家小男孩共八个人吃过蛋糕后相继出现中毒症状。

八个人一起先后去了当地两家医院就诊,均被确诊为“亚硝酸盐中毒”。就诊期间,南阳市油田总医院一度对中毒人员下发病危通知书。

南阳市油田总医院的病历显示,八人症状初步诊断为“急性食物中毒(亚硝酸盐?)”,出院诊断证明八人为“急性食物中毒”。

次日,八人再次被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确诊,其中七人是亚硝酸盐中毒并伴有急性胃肠炎症状,一人是急性胃肠炎症状。

冯杰告诉记者,7月19日,八人治愈出院后,她们便不断到南阳市宛城区瓦店镇政府、瓦店镇派出所,以及南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尽快查明

在投诉的过程中,中共瓦店镇政府主抓食品卫生的副镇长王政劝冯家人,没造成严重后果,不要到处投诉,到处反映,影响瓦店镇政府形象。

8月25下午,南阳市宛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结果显示,确定冯家人是“亚硝酸盐中毒”。

事件引发网民热议:

“政府不是应该为老百姓办事么?何来在这种时候谈形象”。

“监管不力,处理好了才不影响形象”。

“这个领导的说话是对人民生命的不负责任”。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豫一家七口中毒 官阻投诉称影响政府形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