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刘云山扭曲习近平意思 安倍不参与阅兵的内幕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j.mp/jproxy

中南海高层博弈日趋激烈,江派现任刘云山掌控的文宣口频频“扭曲”习近平的言论,与习唱反调。据海外媒体报导,在中共9月3日阅兵前夕,习近平为这次纪念活动取了名称,刘云山硬把该名称改动并加以宣传。据说,这最终成为等相关国家拒绝参加的藉口。

刘云山又与习近平唱反调

今年7月10日,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称,习近平已正式邀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前来,参加定于9月初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

路透社8月25日报导,、英国和其它西方大国领导人都不参加中共阅兵。日本首相安倍也将不参加,部分因为担忧中共在该地区的军事扩张。中日关系一直受到日本侵华战争历史的影响。

跟这次阅兵有关的两件事,据说刘云山都与习近平唱反调。海外博闻社27日引述接近中南海的知情者透露,习近平原本提出这次纪念活动取名为“中国人民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既与国际同轨,也避开表面上针对日本的意思,但刘云山把持的宣传部门硬用“抗日”称谓,而且把宣传做足,想改也无法改,现在只好两个叠加,叫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又长又拗口不说,最终还成为日本等相关国家拒绝参加的藉口。

知情者说,习近平还要求向前任的中共领导人征询是否参加阅兵观礼的意见,刘云山竟以邀请函的方式,向各名被征询者发信,“发了一半习近平知道,叫停了。习认为这是形式主义,没有必要。”

“其实习近平对刘云山早有看法。”知情者还说, 刘云山把持着思想意识形态和宣传文化这个口,是习近平最不满意的地方。而对习近平的想法和要求,他们表面上“附和”,但背地里却总是跟习唱反调。

多次设局 让习近平形象受损

自中共“十八大”以来,由刘云山管辖的文宣系统多次暗中搅局,删除习近平讲话稿中的关键字句,封杀和曲解习近平的言论,如在“南周事件”、“依法治国”、钓鱼岛、香港“占中”等事件与习近平大唱反调,令习近平难堪,舆论哗然。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刘云山出席。当时,中共中宣部将臭名昭著的两个网络写手周小平、花千芳推荐给习近平,让习近平中计,形象严重受损。

2014年9月5日,中共党媒通稿中过滤习近平在人大60周年大会讲话中“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等内容。9月6日,大陆《财新网》发表《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大成立60周年大会上讲话(全文)》,并在标题下面导语栏目特别点明,习近平称,“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

2013年5月末开始,习近平出访拉美三国,并顺道去美国与奥巴马举行重要双边对话。《环球时报》推出《中国梦区别于美国梦的七大特征》的,论中国梦与美国梦不同,故意把中国梦与美国梦对立起来。

习近平借访美之机发声,公开称“中国梦与美国梦和各国人民的美好的梦想是相通的”,为自己的中国梦正名。

2013“南周”新年献词标题直接呈现《中国梦,宪政梦》,却被广东宣传部长亲手大幅删改,制造轰动全国的“南周事件”,事件的核心是江派刘云山命宣传部打手阻挠并挑战习近平的“宪政梦”。

2013年1月7日,习近平在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硬重提“宪法梦”、“平安中国”,同时让政法委宣布将在年内停止劳教制度。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导,中宣部屡次惹怒习近平。被视为中共极左势力大本营的中宣部面临被清洗。

中信证券出事 分析:刘云山父子面临危局

今年7月7日与7月27日,习近平当局忙于救市之际,刘云山主管的新华社接连在其客户端和Twitter帐号上发帖称“救市无效”、“崩溃再现”,明显与习当局唱反调,引发市场恐慌。

8月24日、25日再次暴跌。8月25日夜,中共官媒报导,中信证券8人“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中信证券总经理徐刚也在其中。而该公司的副董事长正是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徐刚是他的直接手下。外界均认为,习近平当局此举针对的就是刘云山家族。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认为,刘乐飞如何动用中信证券等介入股市暴跌,大概是徐刚被带走协查的原因。心中有鬼的刘云山父子,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局。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晓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刘云山扭曲习近平意思 安倍不参与阅兵的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