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中国广东一工厂突发爆炸致至少17人死亡(图)



中国 广东佛山市一家机械工厂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 ,20人受伤。


佛山市顺德区新闻办通报,星期三(12月31日)9点30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点30分),位于佛山顺德区勒流港口路中段的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生气体爆炸。


据当地传媒报道,爆炸发生时,现场连续传出三场巨响,厂房门窗被炸毁,一幢厂房的屋顶也被掀起。


广州《南方都市报》指,出事的3号厂房金属围墙及屋顶大面积被掀翻和毁坏,爆炸也波及周围100米范围内的多个车间和厂房。


早些时候,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最初先发现14具尸体,多人受伤,至中午前证实已有17人死亡。


出事的厂区在11时全面停工。伤者被送往当地顺德区第一人民医院、勒流医院及伦教医院等救治。


《广州日报》则报道,有目击者称星期三是工厂盘点日,车间停工,只留下部分人员盘点和检修设备。有消息称,事故可能是由于检修时风割点燃漆房引起爆炸。

也有当地媒体称是工人用天拿水清洗设备,遇到附近电焊而引发爆炸。


事故起因尚未获官方证实。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广东一工厂突发爆炸致至少17人死亡(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