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中共反腐重创人头马销售量 图

国家主席上台后大力推动反腐,禁止公家机关收受奢侈品及烈酒,对烈酒在华销售量造成不小的冲击。受到反腐运动的影响,人头马集团的营业额再度下滑。


Remy Cointreau Brandy


(中文网 )近日报道称,中国 的反腐运动使法国人头马君度集团(Remy Cointreau)的生意一落千丈。人头马周五表示,该公司上一季度的营业额下滑5.7个百分比至2.15亿欧元。人头马公司出产的地约占其产品的半数销售量,其干邑白兰地如"路易十三"每瓶要价2500欧元,为该公司赚进约80%的盈利,其中半数在华销售。


极品干邑白兰地在中国是送礼的上选。然而,在中国力推反腐运动下,如今政府单位已被禁止收受此类礼品,中国的高档酒消费市场生意因此锐减。人头马的干邑白兰地销售额下跌15%,与此同时,其甜酒和烈酒的盈利增加11.3%。整体而言,2014财年人头马集团的销售额及营业利润都将上升。该公司此前已表示不会削价竞争。


早在今年4月,人头马便警告其2013/14年的销售成绩将出现下滑。虽然该集团预计今年盈利会再次增长,但六月的盈利报告显示其销售净利下跌愈五成。当时人头马集团便指出,其营业额下滑主要反映出中国烈酒市场在转型下出现销售疲弱,并不影响人头马在、日本、俄罗斯和非洲 等地的发展。


鉴于全球对正宗且高品质烈酒的强劲需求,该集团对其高价策略及品牌的高档市场定位仍深具信心。人头马六月曾发表声明称:"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中国烈酒市场正在转型,西欧的宏观经济疲弱–人头马集团将充满信心地迈向2014/15财年。"


来源:路透社/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共反腐重创人头马销售量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