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马航空难:乌反叛武装“销毁坠机线索”

指责亲俄反叛力量试图在MH17客机坠毁地点销毁“国际犯罪”的证据,并限制国际代表和专家进入现场调查。


报道,乌克兰发表声明说,“恐怖分子”从反叛控制的顿涅茨克停尸房中挪走38具遗体。反叛力量还试图将马航客机残骸运往俄国。


乌克兰强调,国际社会必须向俄罗斯施加压力,要求撤回其恐怖分子,允许乌克兰和国际专家对空难开展调查。


稍早,由调查人员组成的国际观察小组说,亲俄的乌克兰分离主义武装人员在马航客机坠机地点,限制调查人员进入现场调查。


安全与合作组织发言人说,亲俄的乌克兰分离主义枪手将进入客机坠机地点的范围控制,当调查人员准备接近客机残骸时,其中一名枪手还向空中开枪警告。


瑞士驻欧安组织代表说,该组织的调查人员只被允许有限地进入乌克兰东部的坠机现场。他表示,调查人员在当地遭到非法武装人员的拦阻。


乌克兰政府称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行动,并公布了他们所称的截获的乌克兰分离份子对话录音,该录音可证明这架飞机是被分离份子打下来的。


总统奥巴马周五表示,一枚从乌克兰反对派控制地区发射的地对空导弹击落了马航MH17客机。奥巴马将这一袭击称为“无法形容的暴行”,并表示他一定要让事实真相大白。


马航发表的最新声明说,机上遇难的所有人员国籍已经确定。


失事客机共载298人,包括192人(其中1人持美荷双重国籍)、44人(含2婴儿)、澳大利亚27人、印尼12人(含1婴儿)、英国10人(1人持英国南非双重国籍)、德国4人、比利时4人、3人、1人、新西兰1人。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马航空难:乌反叛武装“销毁坠机线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