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浙江公交站现摸腿乞丐:口喊小妹专钻裙底摸腿 图


张小姐拍到的摸腿乞丐


流氓 乞丐,坐在小滑板上,嘴里连连叫着“小妹”,却趁人不备,专往穿裙子女孩底下钻,一边摸腿,一边猥琐地笑。就在两年前的7月31日,本报刊登了这样一则报道,这名残疾人乞丐专门蹲守在市第一医院往西方向的公交车站,不放过每一个穿短裙或短裤的女孩。之后该男子被派出所带走,说是准备回到安徽老家。可昨天,微博网友“Triangle-DO”再次曝光类似事件。


网友:公交站又有摸腿乞丐出没


这则微博发布于昨天早上7点59分,博主姓张,她说自己天天碰到这个人,如果不是因为两年前看了本报报道,她一定吓得当场痛哭。


张小姐在微博里称,该男子天天出没在第一医院公交站,行为和2012年的那名乞丐一样,“偷袭”、“摸腿”,她已经目睹无数女性受害。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张小姐。


她说自己早在2012年夏天,就遇到过这名乞丐,其间的两年没怎么出现过,就在前不久的梅雨季,自从天热起来姑娘们都穿起了短裤短裙后,他就天天出现。


我家 住附近,天天早上在那边坐车,他大概都认识我了,而我一直躲着他,只是每天一大早要遇到这样的人,一天的心情都不会好了。”


“他还曾经在鄞州人民医院门口的公交站出现过,跟在这边一样,先是滑着木板到露腿的女孩身边,然后开始偷袭,又是摸腿又偷看人家裙底,一边还要钱。”张小姐讲述道,“最恶心的是,他还一边猥琐地笑着,真是快吓哭了!”如果不给钱,他还会追着女孩要钱,所以一般只有未察觉的男的会给点钱,女孩们见这架势,跑都来不及了。


而前天早上7点50分许,张小姐又差点遭到他的“袭击”,所幸因为有了经验,顺利逃过了。只是边上另一个头一次遇到的女孩,被这个乞丐吓得当众尖叫。


派出所:鼓励受害女孩及时拨打110


追溯到两年前的残疾乞丐“偷袭”女孩一事,记者专门把当年乞丐的照片发给了张小姐比对,“没错,就是他,他腿残疾的样子和你照片里的一样,我认得。”张小姐说。


而据记者当时了解到,那名男子姓刘,安徽利辛人,1973年出生,2009年从老家来宁波行乞。


当时考虑到刘某的身体条件,又没有依据进行处理,最后暂时把他送到了民政部门救助站。随即,刘某被他在宁波的舅舅接走了,打算接回老家安徽。


那么这次的乞丐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难道刘某又回来了?


昨天中午,记者给辖区的月湖派出所报了警,警察随后便处警了,只是找遍了第一医院的几个公交站,也没有找到疑似乞丐。


最后,张小姐再三拜托记者,希望本报帮帮忙,以后再也不想碰到这样的人了。


为此,月湖派出所的警察通过本报,希望宁波市民碰到了类似情况,勇敢地报警,可以直接拨打110,也可以拨打月湖派出所的值班室电话87292110。


来源:现代金报



本文标签:, ,






via 浙江公交站现摸腿乞丐:口喊小妹专钻裙底摸腿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