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中国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痛苦不会觉醒(组图)

图片


蒋介石:中国 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痛苦不会觉醒


1923年8月,蒋介石赴苏三个月,发现“苏维埃制度乃是专制和恐怖的组织”。以后日记里对共认识加深:“毁灭本国伦理与历史 ”,“手段最毒,情义与道德扫地无余”,唯物论“使人类均将降入禽兽之域”。退守时更留下惊人一语:“中国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的痛苦,不会觉醒的。”


图片


傅作义哭了


傅作义是北平剿总司令,长女傅东菊为地下,说服他投诚。入城后,傅惊异发现他的名字出现在战犯名单上,大怒。于是跑来请他吃饭,饭后回家,就接到电话:现在通知你立即去人民登记自首。傅急:我是傅作义!对方:通知的就是你傅作义!傅当时就哭了。


图片


打土豪分田地的白痴


土改后,你们从此就富了么?富个屁,不但富不了,还都饿死了。以往地富人传授你们技能,提供就业机会;遇灾,富人施舍义粥让你们喝。你们整死了富人,抢劫了人家几代积累的土地财富,毁灭了流传千年的乡绅文化,颠覆了生产关系,结果越来越穷。毛救星给你们带来的只是贫穷!、财产权、都没有保障时,都要倒霉。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民众不受到十八层地狱痛苦不会觉醒(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