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死亡班机乘客上传14秒画面曝光(图)


遭击落的波音777客机MH17,机舱内最后画面在失联后18小时流出,影片长度14秒,拍摄当时飞机尚未起飞,是由乘客拍下机舱内画面并上传至社交媒体Instagram,并留下这段马来文“Bismillah… #hatiadasikitgentar (英文是In the name of God… feeling a little bit nervous;希望阿拉保佑,我感到莫名心慌。”


影片画面可以清楚看到机上乘客正在放置行李,背景声音则是起飞前机长的广播,影片由署名@masa1777的乘客上传并留下了“希望阿拉保佑,我感到莫名心慌”的讯息。没想到不到几小时后,飞机即被击落。


影片中的声音为起飞前机长的广播:“…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目前我们正在做最后的登机以及行李托运。同样的,请确保你的手机维持在关机状态。”

媒体由这段影片找到了该名乘客的哥哥,并确认了这位乘客的身份,他是来自马来西亚就读于鹿特丹大学心理系的博士生莫哈默阿里(Md Ali Md Salim),正要回家和家人度过穆斯林教的开斋节。


死亡班机乘客上传14秒画面曝光

乘客莫哈在社交媒体上留下最后一句话:“希望阿拉保佑,我感到莫名心慌”。翻摄Md Ali Md Salim的Instagram


责任编辑: 路易



本文标签:, ,






via 死亡班机乘客上传14秒画面曝光(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