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大S女儿满月照哪个明星宝宝更萌呆(组图)

但凡有了爱情结晶之后,按照传统 的习俗,大多会选择 首先回娘家报喜、随后摆百日宴、满月酒等的方式以示庆祝,而今,在网上公开晒宝宝的小脚丫和萌照已然成为了时下最常用、快捷的传播窗口。


自然,个性 相对高调的明星艺人更热衷、擅长“网晒”方式,与众粉丝分享初为人父母之际的那份喜悦和幸福,接受粉丝的祝福;同时也藉此机会提高个人的公众亲和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大S女儿汪希玥满月照


BABY


5月24日下午3点29分,初为人母、母爱爆棚的大S在新浪微博上晒出了女儿汪希玥的萌照,并说到:“我的玥儿满月了!”只见照片里的小宝宝不自觉地伸手一根手指,像是在说:“今天我一个月了哦。”又似乎在告诉大家“我在家里是最小的成员哦”。大S早前自曝,现在有了女儿几乎每天都要把她抱在怀里,舍不得放下。


大S顺利剖腹产下一女并在微博上传女儿的脚丫,表示“无限感恩!”,4月25日上午则首次曝光了老公汪小菲和女儿三口之家全家福。


BABY


BABY


桑兰儿子黄小宝满月照


BABY


5月14日,是原国家女子体操队队员桑兰的儿子黄小宝满月的日子,桑兰在月子中心给儿子办满月。傍晚6点,桑兰便在微博上晒出了宝宝的满月照:“宝宝今天满月了。儿子的照片还没有整理完,我只能对着电脑拍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


4月14日凌晨,桑兰在北京剖腹产下男婴,重5斤7两。4月23日,桑兰携出生仅10天的宝宝在航空总医院与媒体见面。作为国内首位高位截瘫的母亲,桑兰的顽强和坚持赢得了很多人的尊重。


梁静茹儿子满月照


BABY


2014年 5月18日,是歌手梁静茹的宝宝满月的日子。当天,梁静茹老公赵元同(Tony)在微博中秀出宝宝的满月照片,大大的眼睛、肉乎乎的小手非常可爱。


李嘉欣儿子小JM满月照


BABY


2011年3月9日,李嘉欣(Michele)在儿子即将满月的时候终于曝光了爱儿的正面照。李嘉欣儿子照片第一次曝光时,只见到睡着的小婴儿浓密的头发,连侧脸都看不清楚,而后来曝光的两张照片,一张是刚出生时小JM在睡梦中的正面照,另一张则是前几日才拍的,小JM终于睁开漂亮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炯炯有神,小JM眉形初具、五官非常精致。很多网友都留言小MJ像极了妈妈李嘉欣,也有预言 小MJ未来 一定是小正太。


BABY


李小璐女儿小馨馨满月照


BABY


2012年11月25日,李小璐、贾乃亮为女儿小馨馨举办满月party,晚会 以粉色为主色调,可爱又温馨。圈内诸多好友到场庆祝。


下午3点42分,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满月宴现场的图片 ,并写道:“小馨馨,今天你就满月啦。我们把你降临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把爱都献给你,今天来了这么多叔叔阿姨为你庆祝属于你的节日,长大后要记得感恩噢。我们爱你,为你同台献艺,你的健康和微笑是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小馨的满月part开始喽。”父爱之情溢于言表。


杨千嬅儿子Torres满月照


B2


2012年6月5日,产下龙子Torres的杨千嬅、丁子高夫妇,7月5日为爱子举办了满月家宴。同日晚23时许,杨千嬅在微博上公布自己DIY的庆生蛋糕照,并感谢大家对儿子满月的祝福,“小满月,亲手造了一个简单的蛋糕给他。当妈妈是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很忙碌疲倦,但每天看着他成长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感恩!谢谢各亲友给他的礼物。”随后,丈夫丁子高在微博上曝光儿子满月宴照片,兴奋地说,“小满月的Torres!”。


BABY


郭羡妮女儿Kylie的满月照


BABY


2012年6月22日,是郭羡妮女儿Kylie的满月日,这天一早郭羡妮就了发布微博,以女儿Kylie的口气谢谢大家对女儿的喜爱和关照。微博原文“我今天满月了谢谢各位uncleauntie送给我美美的衫衫和用品更要谢谢医生和医院的靚姑娘姐姐们对妈妈和我的悉心照顾我叫“Kylie请多多指教”。


陈慧琳次子刘琛满月照


BABY


2012年3月21日下午,39岁天后陈慧琳剖腹诞下6磅半(约5.89斤)次子“小龙包”,取名刘琛,英文名Riley。4月19日,再为人母的陈慧琳曝光了刘琛的满月照。


张庭儿子林秉翰满月照


BABY


2009年底,张庭为老公林瑞阳生有一女,2012年1月6日,张庭再得一子,圆满实现了凑个“好”字的心愿。此前张庭一直没有曝光家中小林公子的真容。2月7日,趁着小林公子满月之际,张庭曝光了儿子满月照。张庭在微博中透露儿子长得像爸爸、已为爱子取名“林秉翰”,英文名未定,而女儿由原来的“林希曈”改为“林家菱Jialin”。


BABY


孟庭苇儿子张彧小宝弟满月照


BABY


2012年2月8日19时13分,孟庭苇的儿子张彧小宝弟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满月照,照片中孟庭苇甜美的侧面令人心动,小宝弟则闭着眼睛安静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小宝弟兴奋的称:“我最爱的女生抱着我,我幸福地睡在她怀里~”


BABY


陈浩民女儿陈雅薷满月照


BABY


2011年12月,陈浩民、蒋丽莎女儿陈雅薷满月,其妻蒋丽莎在微博上传了女儿酣睡照,网友纷纷大赞,孩子遗传了好基因是个漂亮宝宝。


BABY


陈龙儿子“酒酒”双满月照


B2


2012年7月7日内地演员陈龙、章龄之在上海举行了婚礼。2013年3月25日,陈龙、章龄之夫携刚刚双满月的爱子“酒酒”在沪上某高端月子会所亮相,首次面对媒体。夫妻俩为儿子切下生日蛋糕。面对众多媒体,刚刚2个月大的小宝宝在父亲陈龙怀中丝毫没有哭闹,颇有明星范儿。


吴彦祖女儿吴斐然满月照


B2


2013年8月5日,香体首次公开了吴彥祖一家三口溫馨全家福,并透露了女儿中文 名叫:吴斐然。照片中吴彦祖与妻子Lisa.S眼神充满爱意的看着女儿,小Raven头发浓密,虽然只有两个月,但是已经会对着镜头微笑了,看来真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明星范儿基因。


应采儿儿子“小春子”满月照


BABY


2013年7月1日,应采儿为老公陈小春剖腹诞下儿子Jasper,月底,应采儿竟然将差两天才满月的儿子抱去逛街,潮妈果然百无禁忌。


记者拍到应采儿与妈妈、助手、女友Tina一行三人出闹市买BB产品,刚生孩子的她迫不及待的同囝囝逛街,Jasper的浓发造型亦随即曝光!


BABY


林志颖“小小志”满月照


BABY


2009年10月15日,台北,好久没有在露面的林志颖,来台庆祝他的35岁生日。庆生会上,林志颖承认自己跟陈若仪交往五年,对方善良、纯真、善解人意,深深打动他。08年已与陈若仪订婚,本想在十月演唱会告诉大家,没想到事情提前曝光。这一天不仅是林志颖的生日,同时还是儿子“小小志”的满月日。随后,林志颖公布了“小小志”的大幅照片。


B2


罗大佑女儿Gemma满月照


B2


2012年9月19日,刚荣升爸爸的台湾歌手罗大佑在为女儿Gemma摆满月酒,好友林青霞、林夕亦有现身到贺,青霞大赞Gemma可爱,与罗大佑大谈育儿经。


罗大佑透露,女儿出生以来都听古典乐,个性文静,偶尔哭闹,只要一听到音乐就会安静,应该是遗传了爱音乐的基因,未来打算让女儿接触摇滚乐,传承老爸的精神,之后会教女儿弹吉他及钢琴。


刘孜儿子满月照


B2


2011年2月11日凌晨1时,刘孜顺产生子,取名为Nemo。3月12日,刘孜为庆祝爱子Nemo满月举办了家庭party。虽然刚刚坐完月子,刘孜的瘦身速度也相当明显,一袭黑色裙装的刘孜抱着熟睡的儿子,满脸幸福,难掩初为人母的喜悦。刘孜老公杨泓原本是一个摄影师,后成功转型成地产大亨。


B2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






via 大S女儿满月照哪个明星宝宝更萌呆(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