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无壳蜗牛的希望 7万人民币盖好完美木屋(组图)

这名男子花了一年和33万台币(约7万人民币)在森林里面盖了一栋完美的房子。你不会相信他用了什么材料……


Brian Schulz 是我们追求财务的榜样,因为他只花了33万台币 (11,000美金) 和1.5年的时间,就在森林里面盖了一栋让人看得都会嫉妒到流泪的日式木屋。


但是,这还不是最神奇的,最令人惊喜的是这个屋子所有的材料都是 Brian 自己在森林里找到或是捡到的。换句话说,这一整个房子大多数的材料都是免费的,最贵的就是他的辛苦和创意。


他的日式度假屋真的很不可思议,你一定要看看!




这就是位在俄勒冈州树林里的受启发的木屋。




这栋木屋最特别的不是它的风格,而是它的材料所有都是在当地找到的。




Schulz 说 “运用当地的材料让这栋房子跟这块森林的连接更深”




他还说 “寻找是一件让我们生命更精采的事情。”




这整个点子都是当他在当地的回收中心找到了一个铜的水槽的时候想到的。





后来他想到了以这个水槽为出发点,然后在它的周围盖出一栋房子。




他成功了。




他后来到处去找一些他可以用的材料 (很多都是别人不要的垃圾)。




很难想像这房子的大多数的材料都是他在当地捡回来的。




Schulz 说 “如果一个人够有钱了话,他也可以找一个很有才华的建筑师帮他盖这栋木屋,但是这样就没有意义了。”





Brian 就是想要证明他可以只用别人不要的东西就能盖出这栋木屋。




他有的时候会特别旅游到其他的地方去“捡”材料。然后他会在所有找到的材料中里面筛选。




“你会遇到很多人,发现到很多新地方,你会经历困难,你会学习到新的知识。当你回家的时候,你会带回横梁、窗户、门,和瓦片”




木屋不配一个外屋怎么行?




一个跟大自然结合的外屋。




这是Brian跟他做的皮船。可以看得出来他真的很有天份。


Brian 说大多数的 $11,000 美金都是用去买水泥、隔音材料、和瓦片,因为如果只用捡来的东西要盖出一个完美的木屋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他的故事真的很让人启发,因为这整个故事的重点不只是他用别人不要的”垃圾”盖出一栋完美的屋子,而是他非常地享受这整个过程。而且,相信他在这中间也学到了很多的新知识。


Brian 给了自己一个很有意义的目标,而他真的达到了。快把这个超棒的木屋和故事分享给大家。这一定也可以启发他们!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via 无壳蜗牛的希望 7万人民币盖好完美木屋(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