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叶剑英家族向习近平移交海外潜伏联络员(图)

作者: 章鸣泉


叶选宁挺习近平核心内幕 江泽民惊惧不已


爆发后,江派策划的针对习近平的夺权计划暴光,中南海统治阶层顿时四分五裂,正是在此时,家族倒向习近平一边,一方面挺习近平上台,另一方面叶选宁将早前潜伏在海外 的特务系统 移交给习近平。


“总政联络部”是的另一个特务机构,可比肩和国安部。总政联络部下设三个局,一局、二局、三局,侧重对港澳台的情报搜集工作。总政联络部另一个工作重点就是监视中共各大要害部门的党、政、军高级官员的动向,并负责反间谍工作。


叶选宁无论在服役和退役后,他都一直在背后控制着这个特务机构,他曾主导向海外派送3,000余名情报人员,这些人多是从太子党中选拔出来的。他们以留学深造为名,潜伏在西方各国。这一行动从1990年叶选宁执掌总政联络部开始便陆续展开,一直持续到他一九九七年退役仍然还没有结束。


由于持续时间之长、涉及国家之广、派遣人数之多都是史无前例,因而也被视为是中情史上最大规模的“潜伏案”。这些人都按照当初总政联络部的部署,在等待着“盟主”叶选宁的指令与召唤。


江泽民当政时,叶选宁不愿为江效力,他不希望这些潜伏海外“根正苗红”的太子党们在当时政 坛上过早冒头,认为时机还不成熟,故保存实力,以免过早曝光,昙花一现,影响未来 真正“太子党时代”执政大计。


在习近平即将接任中共总书记的前夕,叶选宁同习近平结盟,并宣布将3,000太子党伏兵移交给习近平指挥。这些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将成习近平的支持者。


叶剑英家族与家族两代交好,而与江泽民、等人却明争暗斗不断。习近平父亲习仲勋曾任中共副总理和全国,叶剑英和习仲勋都是中共的元老,两人最早在延安相识。


文革结束后,中共的经济政策开始松动,叶剑英看好习仲勋是主政广东的合适人选并与予支持。叶选宁也曾是习仲勋的下属,上下属加之两代交情,习、叶两家两代交好往来密切。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叶剑英家族向习近平移交海外潜伏联络员(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