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诗歌:明晒邪教名单 暗晾江贼账单

天灭红魔神机妙算,邪内斗非同以前。

妖蟾作乱激怒招怨,屡败屡战越输越惨。

大庭广众打杀凶残,自焚 伪火 剧似改版。

戏演招远指桑骂槐,云山雾罩重重疑点。

自欺欺人自遭报应,自搬石头自砸脚面。

明晒公安邪教 名单,暗晾江贼违法账单。

残酷镇压一十五年,原来都是二百五干。

定性根本都没依据,以言代法鸳鸯乱点。

末了只能自兜着走,违法迫害等着清算。

没人愿替背那黑锅,活摘器官谁又能担?

有良打手莫再自贱,赶快赎罪反戈待旦。

错过机会被烹难免,醒悟方得平安。


注:喉舌《晚报》报导说,5月28日山东招远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全能神”成员。为发展组织成员,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时,遭到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


报导,近日,山东招远故意杀人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被中共宣称为“全能神”组织成员。6月2日,《法制晚报》公布了中共定性的包括“全能神”等14个邪教组织的列表 。网民惊呼,原来中共当局多年来耗费巨资打压的不在此列。这是中共自己抛出邪教名单暴露的一惊天秘密。外界纷纷呼吁中共释放以X教为名,被抓捕关押的数以万计的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10月26日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诬衊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 是X教。次日(当年10月27日),特约评论员发表文章 诬衊:《“法轮功”就是X教》。


但是在中共2000年和2005年发布的两个公文中,认定的14种邪教中都没有法轮功;包括之后全国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两高院的司法解释均未论述法轮功为X教。大陆 维权 们也一直表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任何法律 依据。过去15年来,数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和虐杀,中共控制下的大陆许多法院以“法轮功是X教”为名,利用刑法第300条“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冤判。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诗歌:明晒邪教名单 暗晾江贼账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