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中共禁声六四 北京市民:不会忘(图)

作者: 的黛嘉荫




(图片来源:64memo.com)


”25周年纪念日这一天,北京异常安静,、便衣随处可见,过路行人寥寥无几。每年“六四 ”期间,都极尽全力,确保中国 百姓不说、不听一切有关与“六四”相关的任何资讯。但对于有良知的中国百姓,六四事件 无法遗忘。


4日当天,在中国与“六四”事件和“六四”周年的国际媒体报导,均遭屏蔽。中共官媒报导重点为官方会议、北方小麦丰收、环境问题 等,绝口不提“六四”25周年。


那么,北京市民是否真的淡化或遗忘“六四”事件了呢?


实地调查发现,许多民众并没有忘记“六四”屠杀事件。


有北京居民表示:“六四”我知道。当天我还路过那儿,下午就听说那边坦克进来了,后来死了很多人,很恐怖。


而另一位市民表示:“ 今年花了大力气,禁止人们谈论六四周年,为此,还把几名私下讨论这个话题的活动人士关了起来。”


也有市民说,当时很小,后来是听家人私下提起过。


对于89年“六四”屠杀,中共政府一直掩盖事实,希望中国民众遗忘“六四”历史 ,并长期将中国异议人士,定为违反的人。



来源: 看中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共禁声六四 北京市民:不会忘(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