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星期六

美患癌女孩战胜病魔考入哈佛 获奥巴马盛赞(图)


每日新闻》5月28日报道,美国曼哈顿18岁女孩艾拉娜·西蒙(Elana Simon)曾战胜罕见癌症幸存下来,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被哈佛大学录取。当地时间27日,作为少年科学 家的一员,西蒙被邀请作为的客人,进入参加一年一度的白宫青少年科学展览会(White House Science Fair)。奥巴马当面称赞西蒙:为你感到骄傲。


报道称,西蒙12岁时被诊断患上名为纤维板层样肝细胞癌(FL-HCC)的罕见癌症。15岁时,肿瘤被成功切除,然后西蒙开始与自己的主治医师共同研究肝癌,两人合著的论文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现在,已经18岁的西蒙被哈佛大学录取。


当地时间28日,西蒙取得了另一大成就,那就是获得了奥巴马的赞扬。奥巴马称赞道:“在我12岁或18岁时,无法做得比西蒙更好,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今年4月份,西蒙获得美国癌症研究协会提名为“癌症研究青年冠军”,但她表示,为奥巴马解释自己的研究成果才是她做过的最酷的事情。


来源: 消息来源:《纽约每日新闻》



本文标签:, , , ,






via 美患癌女孩战胜病魔考入哈佛 获奥巴马盛赞(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