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恶意发生性关系 美国男教师欲传染艾滋给女生将获重判

每日新闻》6月2日报道,美国一名男教师得知自己可能患有艾滋病后,竟故意与班上16岁的学生发生性关系,意图将病毒传染给自己的学生。


据悉,这名来自路易斯安那州的男子名叫德里克•内斯比(Derrick Nesby),今年37岁。除了在H.L.资产阶级高中担任教师之外,他还是该校新生 田径队的教练。


2014年 5月,泰勒伯恩教区的负责人得知了这一违法行为,警方得到消息后随即逮捕了该男子。此时,他仍是该中学的在职教师,并已有一年的教龄。但由于对一切罪行矢口否认,当地时间5月9日,该男子因证据不足被无罪释放。


泰勒伯恩教区侦察局的负责人马克尔•乌尔夫称:“虽然德里克被无罪释放了,但我们肯定他犯了罪。因此我们坚持调查,并最终找到了他犯罪的证据。”


据悉,警方最初只打算以“跟青少年发生性关系”的罪名起诉该男子,但在发现他的艾滋病病毒测试呈阳性后,又增加了恶意传播艾滋病的罪名,并将对他的罚款由原来的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3万元)增至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6万元)。此外,该男子或将面临10年的牢狱之灾。


来源: 环球网



本文标签:,






via 恶意发生性关系 美国男教师欲传染艾滋给女生将获重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