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泠涛:港人绝不归顺中共恶党

香港在所谓的“回归”以后,中共就藉助“一国两制”的“不平等条约”从各个层面向香港渗透其邪恶的治国方略,并企图潜移默化香港并使之成为完全意义上的归属地。


但是,具有100多年多元文化牢固根基的香港,其土壤根植的民主精神以及他们骨子里对中共在大陆 的邪恶统治的厌恶,使他们绝不“俯首称臣”,唯命是从。虽然其特首在不断更换中已经打上了中共的烙印,所谓的“爱国者为主体的港人治港”的已多次遭到港人讨伐,中共滚出香港,等呼喊声不绝于耳。


与此同时,香港人在自由民主的呼声中,不断声援大陆的各种维权 活动、民运 人士。特别是八九 的纪念活动、纪念馆以及法轮功 公开讲,揭露中共镇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香港逐渐成为民主的发祥地,一个让中共胆寒的前沿阵地。


但是,我们看到,在过去的17年里,中共在“一国两制”的外皮下,已使出了各种卑劣无耻的手段将其内涵尽情删刈,削弱、篡改或践踏。江泽民曾庆红的“青关会”无视香港法律 对法轮功学员真相讲解点的冲击骚扰,殴打法轮功学员,的香港演出 被数度禁止,被驱逐及不得进入等等严重违背“基本法”的现象愈演愈烈都昭示着中共对最先他们自己制定的“基本法”的侵害。


由于中国 公民进入香港的相对容易性(虽然实际上一个人一年只能去两次),人们在香港获得更多的真相后在大陆广为传播,而香港也因此成为民主自由及中共罪恶等各种真相的输出地。所以,中共一边在大陆更加严酷的施政的同时,也在清除外部正义 力量上使出全部流氓 手段。


其《“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就是一个妄图完全异化香港的宣言。也是一个无羞耻的偷换概念装填党文化 欺骗和打压港人的谎言书。


我们仅就“爱国者为主体的港人治港”的提法来看:中共在过去历年的邪恶统治中,恬不知耻的一直用“党国”替换祖国一词。他们将党和具有数千年文明史的中国与中国捆绑起来,言爱国必言爱党,不爱党即不爱国的荒谬逻辑的后面是暴力强权的唬人面孔,而他们总是将反党者扣以“分裂国家”“颠覆国家”“出卖祖国”“卖国贼”“汉奸走狗”的大帽子,不但要罚责,还要以伪法律对其残酷镇压。显然,“爱国者为主体的港人治港”,就是“爱党者为主体的港人治港”,使香港最后沦陷为共产党人主政的特别行政区!而只要这一点成功了,所谓的高度自治就成为党内事务,香港的“两制”就会成为一句空话。


好在绝大多数的香港人从小并未受到党文化的教育和洗脑,他们先天对民主自由的信念会在第一时间里抵御中共在意识形态的深度入侵。这就像我在过去的文章 里对中共于的种种做法引用丁一夫的说法:中共“太小看藏民族的精神世界了”。中共对港人的精神世界也同样是过分小觑了!从这一点上说,中共抛出的“白皮书”又一次很准确的砸中了自己的脚。


我们转过头来看看港人的“公投”,此前夜晚港人惊见“中国人民解放军 ”占领中环(夜景),公然向香港人示威,但港人毫不理会此间的虚张声势,公投如期举行。在大陆被噤声的这场公投又遭到中共黑客攻击的同时,“投票进展顺利。希望截至投票结束,能达到之前定下的30万人参投目标。而据报导,活动首日投票者总数便接近50万,超过组织者预期。”而真实的结果是早已超出50万人!


所以,正如台湾的事情中共说什么也不上算一样,香港如今虽然已经成为中共的一个地盘,但他要将这块地盘完全赤化,并消灭香港精神,只能是痴人说梦,港人绝不会归顺中共恶党。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泠涛:港人绝不归顺中共恶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