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济南护城河捞出一身绑砖头死婴


济南的护城河里被打捞出一个包裹在黑色塑料袋里的死婴。有民众称,死婴身上还绑着砖头。(视频截图)


6月19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济南一环卫工人在清理东洛河时,意外打捞上来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包裹的竟是一个小男婴。有市民表示,婴儿被打捞上来的时候,身上甚至还绑着砖头。


大陆 媒体报导,陆媒记者在现场看到,打捞出来的黑色塑料袋已经破损,露出了棉被的一角。


棉被里包裹的男婴已死去多时。他的身上穿着尿不湿,看模样大约一个月左右大小。棉被里除了有一刀烧纸外,并没有其它证明他身份的东西。


有市民表示,男婴在打捞上来时身上还绑着砖头,但已被打捞者扔掉。


附近市民纷纷对此表示愤慨。他们表示:“既然不想要就别生他”,“这样太残忍了”。


在勘察完现场后,联系殡仪馆将男婴拉走。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陆弃婴现象的出现主要是由于中国 的社会体制引起,的一胎化政策导致堕胎和弃婴行为层出不穷。


还有的婴儿由于先天残疾或畸形,需花费巨款进行治疗,一般家庭无法承受,中共又不提供社会保障,导致多数家庭选择 将残疾婴儿遗弃。这是民众对社会绝望的表示,也是目前的社会现实。


此外,非婚生婴儿是目前弃婴中的主体。现在中共治下的社会人人唯利是图、贪婪自私、道德低下、性欲开放,导致未婚年轻人在生下孩子后选择丢弃或杀死,而从不认为是在犯罪。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via 济南护城河捞出一身绑砖头死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