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赵迩珺:保党就是与江泽民罪恶自我捆绑

来说,“”是什么?“党”就是一切,超过天、地、人、万事万物乃至整个宇宙。从表面上看,其意识形态哲学基础是以“无神论”为中心的唯物主义,但其实质却是以“撒旦崇拜”为核心的“唯邪主义”,也就是说,怎么邪门它就怎么来。


至于说中共有一个“崇高”的目标,即实现所谓的“理想”,建立一个“主义天堂”,其实在历史 上已经试验过一次了。上个世纪50年代的“大跃进 ”,中共喊的口号就是“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社会”,结果如何?从1959年 到1961年的“大饥荒 ”,中国 大陆 饿死至少3500万到4000万人。


到今天,不但“共产主义理想”无望,就是中共的“共同富裕”也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薄熙来打着这样的旗号来搞政变;贪腐1,000亿元,令中共副总理汪洋都自叹“工资低”。


中共篡夺中国大陆以来,其罪恶之大,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连纳粹党也难以望其项背:纳粹党屠杀了600万犹太人,中共残害死了至少8000万中国人;有纳粹党人杀人剥皮做灯罩,中共党人则活摘数万名学员器官,且还在继续。


把中共之罪恶统治推到登峰造极地步的,不是别人,正是汉奸出身的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对外,他出卖国土上百万平方公里,对内,他悍然发动对上亿法轮功 学员的残酷迫害。自此以后,江泽民的个人罪恶和中共的党派罪恶就纠缠交融在一起,无可分割,江泽民和中共联结成一个最变态的罪恶畸形怪胎。


怎么形容中共江泽民的邪恶特质呢?答案是:“奸、淫、丑”。所以,一切保党者,其实就是在崇拜这么一个东西。


普通的大陆民众怎么避免被江泽民的“奸、淫、丑”污染呢?从“戒共”开始,声明“”,从内心动这一念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赵迩珺:保党就是与江泽民罪恶自我捆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