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石铭:靠谎言构筑起来的中共邪恶政权

中共靠谎言起家,说谎无数。但要说谎言之最,可能当属中共在2000年导演的那场“天安门 自焚 伪案”。中共自己导演了这场伪案,却还在全世界大报特报,试图给全世界人洗脑,煽动仇恨杀戮善良百姓。


最近山东招远恶性杀人案后,中共媒体又开始大肆炒作邪教 问题 。正如《九评 》精辟剖析,中共本身就是最大的邪教。中共江泽民集团一直在诋毁法轮功 ,制造了一个又一个天大的谎言。但即使是2000年和2005年发布的两个公文中,认定的14种邪教中都无法轮功,包括之后中共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两高院的司法解释均未论述法轮功为X教。


目前可查到的资料,中共迫害集团对法轮功的所谓X教说法,主要是1999年10月25日江泽民接受《费加罗报》记者采访时的信口雌黄,以及1999年10月27日人民日报 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 。对法轮功的整个迫害过程就是在这样一个弥天大谎下实施的。


让我们来看看中共制造谎言的历史 :中共从一开始就给人制造了一个“共产主义天堂”的骗人谎言,要实现什么“世界大同”,历史的真实 却是为了中共的独裁者和权贵;国民抗日浴血奋战八年,却被中共说成“国民党不抗日”、八年抗日战争都是中共打下的;为鼓惑老百姓为其卖命,提出“打土豪,分田地”,人人有饭吃,有衣穿。等政权到手了之后,又想办法把土地从农民手里夺了出去。大跃进 时竟造出什么荒诞的“赶英超美”、“亩产万斤粮”的谎言;三年人祸 被中共说成是三年“自然灾害”,饿死几千万人的罪过让老天爷给顶着;对知识份子不放心,来个欲擒故纵,号召知识份子向党交心,对党无话不说,还保证“不打棍子 ,不扣帽子,不抓辫子”,结果是翻脸不认人,五十多万知识份子被划成“右派”;八九 年学生爱国反腐败却被说成“暴乱”,杀了成千上万的人却说没死一个人;九九年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 ,却被说成“围攻”。要镇压法轮功就无中生有的把法轮功说成是“X教”。中共镇压法轮功被国际社会谴责,逼得无法狡辩就炮制个欺世谎言 天安门自焚 ”来欺骗全世界。了解真相的人都为中共的邪恶程度所震惊。


纵观中共产生九十多年和其窃政六十多年的历史,可谓天天在制造谎言,就是靠谎言构筑起来的邪恶政权。这也有其历史的原因,中共是西来幽灵的变种。中共的祖师爷马克思就是个邪教徒,他最早加入的是魔鬼邪教–撒旦教,所以在《共产党宣言》中把“共产主义”自称为“幽灵”,它的使命就是要毁灭人类。马、恩、列、斯、毛被中共奉为教主,其实都是毫无道德伦理的杀人魔头,中共才是货真价实的邪教。


迫害法轮功 的问题上,中共一直在用谎言蒙蔽中国 民众,蒙骗全世界的民众。近15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就是在这种莫须有的罪名下,遭到了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和虐杀。中国大陆 几乎所有的政法系统 都是利用刑法第300条“组织利用X教组织破坏实施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冤判。大陆郭莲辉律师 说,谎言蒙蔽了从中央到地方的各级官员和司法人员,他们以为中国法律 定了法轮功为X教组织,事实上根本没有法律依据,他们都被蒙在鼓里。


“镇压法轮功所动员的国家和社会资源超过了一场战争,不但军队、财政、外交、宣传、文化、卫生等部门深深介入,就连正常国家运作中无需投入战争的公、检、法、司、民政部门也深深介入。这让中共当权者不堪重负。不但在经济上难以为继,在道义上也面临着四面楚歌,因此稍有正常智商和道德的人,都不愿意也不应该继续背这个黑锅。”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中共制造的一个个谎言都将会被揭穿。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相。迫害元凶也正在遭到恶报。中共在这场迫害法轮功中犯下了“酷刑罪”“群体灭绝罪”与“”,已经把自己摆上了历史的审判 台。中共上逆天意,下违民意,必因迫害法轮功而走向解体灭亡,这是天定的。因此明白真相,抛弃中共,选择 自救 当为首要。如果听信谎言,助纣为虐,维持迫害,最后只能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铭:靠谎言构筑起来的中共邪恶政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