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美处罚中国公司非法出售信号干扰器

记者张秉开编译报道)6月20日,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对中国 CTS科技公司罚款3,490万美元(约2.2亿元),因为该公司通过网络向美国非法销售通讯信号干扰器材。


据报道,这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有史以来开出的最大一笔罚金。联邦通信委员指责CTS科技公司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里,通过网站 向美国消费者销售285台信号干扰装置,且向消费者谎称部分干扰器已获得通信委员会的批准。


联邦通信委员会担心干扰器会阻断警察和急救的通讯,人们因此无法拨打求救电话911,从而构成公众安全危险。


引述联邦通信委员会执法局代理 局长特拉维斯•勒布兰(Travis LeBlanc)的话说,“信号干扰器对公众安全构成了直接危险,可能会切断急救人员的通讯。操作干扰器也是违法的,这样做的消费者会受到严重的民事和刑事惩罚。”


美国联邦禁止在美国推广、销售、进口或使用干扰器,除非是执法机构在特定情况下使用。


联邦通信委员会严厉的说,(这家公司)的违法行为极为恶劣,而且在过去两年多不断加剧,直到现在仍在继续。委员会对该公司出售的共285台设备,每台都处以罚金12.25万美元。


另据报道,这家中国C.T.S.科技公司有两家网站以及一家名为“深圳CTS进出口”的关联公司。公司总经理邓建峰(音译)说,产品主要面对中国客户。


但是,访问该公司所称的三个官方网站均为英文内容,而没有中文 。而且,它的官方网站说明,其产品营销区域为西部及中东。


(责任编辑:夏语冰)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美处罚中国公司非法出售信号干扰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