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火山灰来袭 澳北城市取消航班

雪梨31日法新电)因受到印尼火山吐出巨大火山灰烟云的影响,北部达尔文市(Darwin)昨天取消进出班机,印尼峇里岛若干航班也受到影响。


印尼桑加安亚比峰(Sangeang Api)昨天开始喷发,火山灰南向朝澳洲飘,促使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捷星航空(Jetstar)、维珍澳洲航空(Virgin Australia)取消进出达尔文的航班。


达尔文气象局火山灰谘询中心柏奇(Tim Birch)告诉记者:“这座火山继续喷发。”


柏奇说,一道火山灰云柱影响澳洲北部,使达尔文市受影响,预计还将持续18小时。


另一道云柱影响澳洲中部,可能对跨越大陆 的飞航造成问题 ;第3道云柱距离印尼峇里岛登巴萨(Denpasar)机场约100公里。


柏奇说:“所有火山灰云柱都将影响飞航。”


特拉斯(Warren Truss)说,要澳洲飞机航班回复正常,可能要好几天时间。


他说:“情况仍取决于风和其他天气条件,火山灰可能在接下来几天内,影响包括布里斯本(Brisbane)等其他机场进出。” (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火山灰来袭 澳北城市取消航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