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桂林汽车总站前一女子持刀乱砍人


5月31日中午,广西桂林市汽车总站一名女子持刀砍人。(网络图片


5月31日中午,广西桂林市汽车总站发生持刀砍人事件,一名女子在站前的非机动车道用刀乱砍人。桂林汽车总站附近就是桂林火车站。据报导,该女子被警方击中,腿肚有三处枪眼痕迹。桂林警方称,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民众爆料,5月31日12点多,广西桂林汽车站有一名女子持刀乱砍人。


另据《新闻晨报》报导,开4枪,击中女子腿肚将其制服,并将女子铐在栏杆上。女子腿部至少有三处枪眼痕迹。现场可见3名警察,手中有微冲、短枪和防爆叉。


桂林警方通报称,警察到现场时发现一女子正在持刀挥舞追砍3名过往民众。警方鸣枪之后开枪,击中女子小腿并将其制服,3名民众无人受伤。


桂林汽车总站附近是桂林火车站,是桂林闹市区人流密度较大的地段之一,每天大量市民和中外游客从这里经过,赶路搭车,旅游购物。


桂林市民姚女士对《》记者表示,听到桂林也发生了砍人事件非常恐惧,恐怖事件就在自己身边!这种恶性事件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桂林汽车总站和桂林火车站广场相邻,那里可以说每天都是人满为患。在这些地方拿刀砍人,不是精神病就是有目的的行动,针对老百姓的暴力行为应该受到谴责。这些公共场所应该加强戒备。


有网民说,自己5月31日上午刚好离开了桂林,想想很后怕。


而在5月10日下午,广西柳州市闹市区亦发生砍杀案,一名男子持菜刀将柳州某银行高级管理人员砍成重伤,之后逃离现场。


桂林市民林先生表示,现在人在哪里都没有安全感。他说:“最近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在全国各地蔓延,说不定哪个时间哪个地方就发生砍人、爆炸等杀人事件,如果自己赶上恐怕性命难保,这个社会疯狂了!”


目前官媒报导称,女嫌疑人巫某的亲属称巫某曾有精神病史。女嫌疑人被击中后送医院检查,确认嫌疑人患有精神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桂林汽车总站前一女子持刀乱砍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