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六四25年 支联会吁结束中共暴政


支联会将继续秉持传统 在下周三(6月4日)晚上,于维多利亚公园举行烛光集会,悼念“六.四”25周年。支联会呼吁港人无惧中共的打压和分化,一如既往的举起烛光,向中共说“不”,结束一专政的暴政


口号:,战斗到底,结束一党专政,建设中国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表示,今年将以“平反 六四 ,战斗到底”做为悼念的主题。他强调,在北京封杀打压六四纪念活动的情况下,维园的烛光更显重要,呼吁市民踊跃出席。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在北京封杀打压任何关于六四的讨论或者纪念活动的环境之下,香港举起支烛光去悼念六四,去控诉这个的血腥暴行显得更紧要。当全中国被逼无声,连母亲的拜祭权利都被剥夺 ,我们香港点起支烛光去支持他们。


对于亲共团体“爱港之声”宣称六四当日天安门 上“无人死亡 ”,李卓人批评该团体是中共帮凶。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讲当年袁木的话,说广场无死人,说当年中共所说的话,军队也有死伤。我觉得廿五年后今日,竟然还有香港人埋没良知,颠倒是非,还在死难者家属伤口上撒盐。还要帮中共传播这些谎言,我们觉得非常非常愤怒。


六四烛光晚会 将会播放一段六四25年来的抗争短片,以及有8名八九 领袖的录影讲话等等。此外,将于6月1日举行六四爱国民主大游行,下午3点由维园出发,游行到总部。以上是由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六四25年 支联会吁结束中共暴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