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人生哲言,迷茫的时候看一看(图)

人生哲言


1、人生中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长久的拥有需懂得珍惜。


2、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珍贵的财产就是你的心。


3、最远的旅行,是从自己的身体到自己的心,是从一个人的心到另一人的心。


4、我们一直是在离别中,比如和爱的人,和伤害,甚至和时光……


5、思念是一种病。幸福的是你病了,他也病了;不幸的是,他康复了,你却一病不起。


6、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7、我们的生命,就是以不断出发的姿势得到重生。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来自内心的召唤,走在路上,无法停息。


8、有人说,人生像是一个苦瓜,即使在水中浸泡,在圣殿中供养,放入口中,苦味依然不减,这是人生苦的本质;也有人说,人生像是一杯白开水,放入蜂蜜就是甜的,放入盐就是咸的。其实,人生的痛苦和快乐,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内心。心是苦的,人生便如苦海无边;心是甜的,人生处处都是曼妙风景。


9、你是不是总是会为了某人而不断地修改自己的底线?不停地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谅……可是,傻孩子,可能他没那么喜欢你……


10、一个成熟的人,应该少一些愤愤不平,少一些恶语中伤,多一份宽容与理解。过去不理解的,以后会理解,小时候不理解的,长大了会理解,长大了不理解的,年老了会理解。理解别人,其实也就是理解自己。


11、爱上一个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机遇,是上天的安排,但是持续地爱一个人就要靠努力。世界上的人虽多,但在下雨的深夜陪你回家的,实际上只有一个。


12、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13、真的,理想的伴侣要补足对方的缺点,而不是互犯同一个缺点。


14、人生不是要按别人的想法去过,而是要跟随内心,做自己想做的那个人。


15、对你最好的那个人,换句话说,也就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女人 ,总是最会欺负对她最好的那个男人。


16、宝贝,脑袋里别装那么多的自以为,其实爱情无需太谨慎。此刻,他若是你的,便足够。缘,让它来,放它走。


17、好的爱情有韧性,拉得开,但又扯不断。相爱者互不束缚对方,是他们对爱情有信心的表现。谁也不限制谁,到头来仍然是谁也离不开谁,这才是真爱。


18、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有的人拿不起,也就无所谓 放下;有的人拿得起,却放不下。拿不起,就会庸庸碌碌;放不下,就会疲惫不堪。人生有许多东西需要放下。只有放下那些无谓的负担,我们才能一路潇洒前行。


19、两个人在一起多久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有没有在这个人心里待过。有些人哪怕在一起一天,却在心里待了一辈子;有些人即使在一起一辈子,却没有在心里待过一天。


20、三个方法解决所有问题 的方法:接受,改变,放开。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放开。


21、在你放弃的时候还必须负担更多的东西,包括你对所放弃的不言后悔。在不该放弃的时候放弃会后悔,在该放弃的时候不放弃也会后悔。做任何事都要付出成本的,最大的成本不是金钱和时间,而是机会。


22、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我不想带给别人压抑的心情,不想总去抱怨。


23、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我们也会在一起。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24、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


25、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 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来源: 网文








via 人生哲言,迷茫的时候看一看(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