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江泽民南行四处游说反习近平 曾庆红遭监视

从3月底开始,中共前魁江泽民先后在深圳、扬州和上海露面,四处游说,反对习近平调查曾庆红案。5月14日,曾庆红也在上海私人露面,反证其已失势。据悉,曾庆红现实际上已被监视居住,行动不自由。


江泽民四处游说反对习近平


大概在3月29日,趁中共内部为保党达成暂时妥协及习近平正在外访之机,的头号凶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潜行到了深圳。香港、广东一带出现黑白天异象。


4月19日上午,江泽民在扬州露面,和其妻王冶平一起乘坐大型画舫游瘦西湖。


4月21日下午5时许,江泽民又现身上海,到上海静安区愚谷村探望表妹,逗留20分钟左右离开。


据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如此频频露面,是四处游说军队前高级军头、党政元老们,希望他们联书签名阻止习近平调查曾庆红。据老军官们透露,江声称:“在我有生之年,不要查他,我死了之后,你们怎么查都可以。”


消息称,曾庆红案在中纪委内部立案调查已进入程序。曾庆红目前成为习近平继、周永康之后,打老虎的最新目标,被列为第二号专案,终极大老虎则是江泽民。


此消息来源还称,这些退休高级官员们拒绝了江泽民给习近平上书的要求,更说,会听现任领导层安排的意见,以示对习近平的支持。


曾庆红被监视居住


5月14日,江派第二号人物曾庆红以私人身份露面,在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及江泽民儿子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韩天衡美术馆。


曾庆红这次露面非但没洗清其已受到调查和内控嫌疑,更证实其已失势。


据悉,曾庆红办公室现在已受到控制,并处于瘫痪状态。曾庆红本人也已经不被允许对外进行官式联络,再无法直接对外施加其影响力。


消息称,曾的旧部和残余势力,已经无法再得到曾庆红的直接指示。曾庆红过去在各地安插的势力,包括在香港设立的、搅局香港的黑道势力,现在失去了轴心,与曾庆红失联,内部乱作一团,处于崩溃 状态。


消息指,曾庆红现在的处境,类似薄熙来出事后、3.19之后的周永康,处于被内部控管的状态。曾庆红现实际上已被监视居住(扣押),行动不自由。


曾庆红被“重击” 江泽民被“架到火上烤”


曾庆红在上海露面后,遭到“重击”。


5月16日,曾庆红势力地盘原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帅廷落马。


5月20日,曾庆红的心腹、原宋林被撤销中共政协委员资格;官媒发声催促抓捕曾庆红的妻侄女。


5月21日,据《财新网》报导,曾庆红在香港的王牌特务方方被廉政公署拘捕。


5月20日,在获得习近平首肯的情况下,江泽民在上海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引发中国 民众在网上持续聚焦江泽民出卖国土的丑闻,舆论怒火不断升温。


中共喉舌《新华社》等官方媒体对“江普会”未作报导,该消息由新浪微博账号“@学习粉丝团”发布,但没有提及江泽民任何片言只语,江泽民罕见成“哑巴”。第二天,大陆 各大网站 转载了“学习粉丝团”的微博内容。


江泽民变成“哑巴”挨骂,被“架到火上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江泽民南行四处游说反习近平 曾庆红遭监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