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狠心婆婆杀儿媳 引民愤堵路抗议


30号,重庆市万州区百安坝世纪华庭小区一26岁少妇,被婆婆活活掐死。事发后,数千民众聚集在小区附近,拉横幅堵路,为少妇讨说法,数十赶往现场戒备。人群直到晚上6点左右才散去。


据当地一知情居民透露,这位少妇身患骨癌,动手术需13万元,娘家只能拿出3万元,但婆家却一直不肯出钱。少妇被医院退回后,一直居住在婆家,但却无人照管,导致其病情加重。


【录音】昨天啊那边死人了,就是一个年轻人她脚可能是骨癌吧,在家没钱医,在床上躺着,人就长蛆了,臀部和腰部就长蛆了,她不能动的,就在婆婆家睡觉,婆婆妈就给她害死了,给她掐死了,就是这么狠啊。(死者的)孩子5岁了。


这位居民还说,死者丈夫在死者生病期间搞外遇,还声称“拿十万块给她医,就够我娶两个媳妇了!”同时,婆家在设灵堂时炫富,引起极大民愤。


【录音】他那个丈夫在上班,没管她,又在外面找了一个,并且怀上小孩了。昨天,死去的这个女孩他们那一栋楼的群众、街坊邻居,要求这个婆婆背上这个女孩,在他们整个小区游街。民愤太大了!


因此,数千民众30号聚集在死者小区附近,堵路抗议婆家伤天害理的罪行。


【录音】所以说昨天街上挺多人的,打抱不平嘛,人可能有3000人到5000人之间吧,万州区五桥、上海大道 、中山路、淮安大道……到处都是人,交通就堵塞了。还出了协警,昨天警察出了可能有50余人吧。


目前,死者的丈夫、公公已被警方带走,但杀人凶手婆婆已潜逃。


记者田溪 忆湘采访报道



本文标签:, , ,






via 狠心婆婆杀儿媳 引民愤堵路抗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