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港占中622公投 向假普选说不


一直备受官员及建制派人士抨击的和平占中活动,公布6月22日全民投票日安排,发起人呼吁市民藉此机会“全城决志,向假普选说不”。


三名“占中”发起人回到一年前宣布“占中”信念书的教堂,公布622 投票安排。全民投票的选票上,将会有两条问题 。第一条是有关方案的表决题目,包括真普联、人民力量及学界方案。第二条是新增的原则问题,如果方案不符合国际标准立法会应予否决。


和平占中发起人之一戴耀廷:现在是一个关键的时刻,让市民我们去坚定我们的决心,全城决志,我们对于一个假普选我们要说不,我们要争取一个能够符合国际标准的普选特首方案。我们要用我们手上的票去发声。


占中三子呼吁市民在三个方案中选择 一个,不要投白票或弃权票。


和平占中发起人之一陈健民:今日我们再不大声一点去表达我们对的诉求,连最温和的方案我们也不会争取到。


被问到七一是否占中,戴耀廷认为时机未到,但是会在七一大游行中,展示决心争取622方案。以上是由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港占中622公投 向假普选说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