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青岛爆炸现场 百米长街成废墟 路人腿被炸甩(组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 最大炼油企业中国石化在青岛的黄岛经济开发区的一处油库周五发生管线爆炸,爆炸后油污起火,造成惨重伤亡,官方称,截止当晚事故最少已造成包括6名消防员在内的35人死亡 ,另外166人受伤。


》报导,星期五上午10时30分左右,中石化位于山东青岛的一段地下石油管道爆炸,中共当局已初步排除恐怖袭击破坏。


青岛市与黄岛开发区官方微博称,事发时中石化组织下属公司抢修破裂漏油管线,中途发生爆炸。


青岛市环保局证实,部分从破裂管线溢出原油落入胶州湾海面,爆炸后油污起火,但火势随后被扑灭。


山东齐鲁网报导称,事故现场附近小学已经停课疏散;浓烟至中午后逐渐飘到市区,但环保局强调空气安全。


一些网民上传的现场图片 中厚厚的浓烟升上半空,沙尘滚滚之下,宽广的马路被炸出一个个直径逾十米的大坑,百米长街瞬间变成战后般的废墟,黑色浓烟掩盖了半个天空。


》报导指,附近住宅窗户被震裂,一辆辆汽车被炸成废铁,一名途人腿部被炸甩,另一男子的头部被压在石屎板下无辜命丧街头。


中共官方称,截至23晚深夜,事故最少已造成包括6名消防员在内的35人死亡,另外166人受伤。






































青岛爆炸现场百米长街成废墟。(网络图片)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青岛爆炸现场 百米长街成废墟 路人腿被炸甩(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