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菲律宾:台风海燕死亡人数超五千 图

灾区儿童参加纪念台风死者的天主教弥撒


台风海燕给造成可怕的破坏和损失


菲律宾官员星期五(11月22日)透露,台风海燕在该国造成的死亡 人数已经超过5000人。


菲律宾救灾官员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海燕已经造成至少5209人死亡,其中4919人是在礼智岛上遇难的。


另外目前菲律宾各地仍有1611人因海燕引发的洪水等灾害而下落不明。


菲律宾的统计意味着台风海燕成为该国历史 上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自然灾害。


此前造成最多死亡的灾难同样发生在中部的礼智省,该省奥尔莫克地区1991年发生的洪水造成5101人死亡。


台风海燕是至今人类有记录以来最强烈的台风之一,台风11月8日在菲律宾登陆时中心风力高达每小时270公里。


海燕不仅给菲律宾造成严重破坏,这一强烈台风在离开菲律宾后虽然显著减弱,但仍在越南造成至少12人死亡,在中国 导致至少11人丧生。


(撰稿/责编:伊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菲律宾:台风海燕死亡人数超五千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