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被判侵权 法院判三星向苹果支付巨额赔偿

世界闻名的三星集团,早前因涉嫌抄袭苹果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设计被告上法庭。11月2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一个陪审团在此案的复审中裁定,韩国三星必须向苹果公司支付两亿九千万美元的罚金。


据BBC报道, 早在2012年8月,美国苹果公司在加利福尼亚一家法庭上针对劲敌韩国三星的一起侵权诉讼中获胜,认定三星所生产的一些智能手机、媒体播放器和平板电脑侵犯了苹果6项版权。


早前,另一个陪审团裁定三星欠苹果公司欠十亿零五千万美元。但是,今年三月,美国地区法官高兰惠下令重新审理此案,因为她说那个陪审团算错了三星必须支付的欠款数额。法官表示,其中5亿5千万美元的计算是正确的,但其余的4亿5千万美元需要重新评估。


陪审团的裁决涵盖苹果公司指控抄袭其技术的26个三星产品中的13个产品。而且大都是前几代的三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本周二,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专利纠纷官司进入复审阶段。苹果在此次申诉中坚持认为,三星的侵权行为已造成公司至少3.79亿美元的损失,因此要求赔偿;而后者则坚称,所谓的专利技术并非具备苹果声称的价值,公司最多只会赔偿5200万美元。


三星集团保留将对最新的裁决提出上诉。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梦慧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万诗琦)








via 被判侵权 法院判三星向苹果支付巨额赔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