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美中经济及安全委员会:应制裁中共网路间谍行动

美中经济及安全检讨委员会近日发表了一份范围广泛的年度报告,报告中指责当局对采取大规模网络间谍行动。呼吁美国对中共采取更强硬的行动,包括实施经济制裁以阻止中共网路间谍行动。委员会特别指出北京当局不听劝告,仍继续大肆进行间谍活动。


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美中经济及安全检讨委员会11月20日提交给的年度报告指控北京方面“指示并执行大规模的网路间谍行动”,目标遍及美国政府与民间企业。


报告还指责中共当局对美国采取大规模网络间谍行动,并提出为了遏制这种间谍行动,或许有必要实行制裁。


报告说:“华盛顿迫切需要采取行动,促使北京方面改变他们在网路上的行为,同时吓阻中共利用网路窃取机密。”


报告列出许多提议,目的在让中共重新思考经济成本效益。其中包括,如果中国 产品使用的生产技术窃自美国,美国应该禁止进口这些产品;如果企业使用窃自美国的科技,就不准美国银行与之往来,同时,涉入窃取行为的人员禁止入境美国。

目前,中共当局还没有对有关指责做出任何回应。


美中经济及安全检讨委员会的责任是向们提出有关北京政策的建议。


张蓓综合报导








via 美中经济及安全委员会:应制裁中共网路间谍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